close

原本要回旅館,後來我們直接到弘大站,

後來,因為均媽說,最後一晚了,她想吃正港的韓國烤牛肉,

哈哈哈~聽說弘大有烤肉街,不過我帶錯旅遊書,


沒什麼介紹到,而且不要烤五花肉,要烤"牛肉",還真是比較不好找,

我們在街上亂晃了一下,都沒看到烤肉店,

在冷冷街頭,餓著肚子,堅持吃到烤牛肉的孩子們,


後來,正好看到遊客服務中心,馬上進去直接問,會中文的小姐,也馬上用電腦幫我搜尋到,

有烤牛肉的烤肉店,小姐給我地圖,並細心解說怎麼去,大約要走個10~15分鐘左右,

來到這家超級讚的烤肉店"강강술래",

怎麼個讚法??請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裝潢漂亮,環境整潔舒適,柔和的燈光,桌子大,位子大,


不像新村姜虎東的烤肉店,或傳統烤肉店,那種小圓桌,桌面小又擠,還坐板凳,外套都沒地方放,

 這邊一整個寬敞。。。

桌子大,小孩可以畫畫,妹妹拿出前晚Etude House小姐

送她的粉紅球球筆開始畫畫,這筆太適合她了!!!哈哈哈~~

桌子很大,但小菜。沙拉。生菜。泡菜等等,還是放滿桌呀!!

沙拉的醬很美味,小宥很愛吃,可以自己吃一大盤,

這些都是可以在跟小姐要的,服務非常親切,也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

基本上,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烤肉。剪肉,非常貼心,

我們點了韓牛 18000W/份+醃過的豬 13000W/份,還有白飯,

吃不夠就再點肉來烤,吃得很爽快,我個人喜歡醃過的肉,很入味,而且有敲過吧,所以很軟很好吃~~~

我家妹妹,一直說,要吃肉肉!!!!

妹妹走到哪,都很受叔叔阿姨的歡迎呀!!!呵呵~


很熱情的叔叔,還變魔術給小孩看,

還給小孩飛高高?!真是辛苦你啦~~~哈哈哈~~~

洗手間,乾淨,是免治馬桶座,

洗手台旁邊還貼心的放著牙刷牙膏,給吃完烤肉,怕嘴巴有味道的客人使用!!!

實在有夠貼心,簡直快贏過華航啦!!哈哈哈~~~

吃完這美味愉快的一餐,我記得花了70000多韓幣,約2000多NT,可是非常值得,我跟均媽都滿意得不得了呀!!!!

一定會再來,大推呀~~~

結完帳,一人吃一顆"薄荷糖",在店入口處拍一張,可是,這張..................是怎麼回事???

均媽??是天氣太冷了嗎??完全的模糊呀!!!!

還好我有補拍這張招牌,呵呵呵~~~這是一家很大的烤肉店,有兩層樓,

怎麼去?詳細地圖如下........

2號線,弘大入口站 Exit9出來左轉,第二個街口右轉,會經過觀光服務中心,在繼續往前,

沿著小上坡的路,兩旁很熱鬧,都是賣衣服的(停車場街),直到看到一家很大的Etude House,

那個路口右轉,走個1-2分鐘,在右手邊,就會看到店招牌"강강술래"囉!!!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