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5(二)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先去LOTTE MART採購,呵呵~這當然是屬於我跟均媽,大人的行程!!!

因為爸爸沒來,所以沒人幫我顧小孩,只好全"關進"推車裡,我才能安心逛我的超市,

先跟均媽逛一樓的韓妝店,又買了一堆Innisfree的東西,

 

再買了我最愛的金泰熙咖啡, 

葡萄糖,還有....其他的,我.............忘記了?!

 

慘...隔太久才寫...就有這種困擾!!)我只記得,我沒有買很多,因為....爸爸沒來咩!!

全都要我自己扛,所以要節制呀!! 

話雖如此,行李一大一小最後還是擠爆了!!!

 

 

我在結帳時,我們家頑皮的哥哥,跑去賣盆栽的店亂摸,手還被仙人掌扎到了,

小小的軟刺竟然就扎在手指頭裡,這小子哭個不停呀!!!

 

真的把我給氣瘋了,還好旁邊就是鐘錶店,用很爛的韓文+肢體語言,老闆馬上明白我們的需求,

用放大鏡+夾子+打燈,三兩下就把那小刺拔出來了!!才結束這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當然被刺到的哥哥,

還是免不了,得遭受我一頓風暴式的狂罵!!!

接著,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回旅館卸貨,午餐直接在飯店附近的本家吃,

吃我愛的"拌飯",不過,均媽不愛,她覺得冷冷的,

也對耶~~我沒有在氣溫零下時來過韓國,以前沒有意識到,這拌飯不夠熱,一下就冷了!!

呵呵...不過我還是喜歡那麻油的香味,

還有熱熱的烤牛肉鍋,呵呵...吃飽後,

我跟Howerd哥哥去旁邊南大門換錢,過個馬路就到了,

現在新開的換錢所,可以接受台幣直接兌換耶!!

真是方便多了!!!不過,還是美金的匯率比較好喔!

等紅綠燈時,讓Howerd哥哥去踩踩雪,這樣子,小孩也開心的要命呀!!

沒錯,吃飽後,我們就搭公車去鉢山站的猴子樂園,因為均媽只想到猴子樂園呀....

反正,小孩也愛,所以這一趟是猴子樂園之旅就是了?!猴子樂園應該給我VIP才對呀!

 

不過,現在最受小孩歡迎的碰碰船,

以前可以玩到飽,現在只能玩一次,再來,每次要收1000W,這真是晴天霹靂呀~~

 

摩天輪還是可以一直搭啦!!!可能碰碰船實在太受歡迎了,電費讓店家吃不消??

妹妹說,叔叔一直叫我,好討厭喔!!!哈哈哈~~~叔叔一直跟她要錢嗎?

 

沒了碰碰船,還可以玩別的呀!!

擺設有一點點不同,

搭火車囉~~~

 呼叫小宥一起來玩呀!!!

坐滿了,開車囉~~

還有釣魚遊戲,

從猴子樂園往窗外拍一張,外面簡直是白茫茫的一遍,冷呀~~~

玩了兩小時後,又冷又累的孩子們,我們到公車站等公車,

因為搭公車不用換線,可以讓孩子們睡一下, 

 

不過,小孩都還記得,昨天的約定,一直提醒我,不是要讓他們在去玩雪嗎??? 

我記得來的時候,公車經過漢江公園的時候,

看到一個白色世界,於是,我們就在漢江公園下車啦!!!

全副武裝後,讓他們去玩雪呀~~~

這漢江公園真不普通的冷呀!!!

 

積雪大概有5~8cm厚喔!!

 

 

研究要怎麼堆雪人的孩子們!!!哈哈哈~~~

妹妹也很開心的,玩著潔白的雪....

 

白色世界呀....

 

大家包的跟粽子一樣,凍得很過癮呀!!

 

我和妹妹的雪地合影!!!

 

可愛的妹妹...在看卡在手套上的小雪花,

 不過,因為太冷了,也沒辦法逗留太久呀!!! 

怕孩子們凍僵,雖然孩子們都沒在怕,叫都叫不走呀!!

 

最後,剛好一個巡邏的警察經過,均媽就說警察說不行啦!!

小孩才依依不捨的,跟這片白色世界說掰掰呀!!!

繼續搭公車回旅館.....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