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旨站 Exit1出來,就可以看到Garden 5,下面是進猴子樂園前拍的照片,

Garden 5前面的漂亮聖誕樹,

裡面有一個好瘦的聖誕老人呀~~

四個小孩一起,好熱鬧呀~~

看到路邊結冰的小河,一整個興奮!!!

048.jpg  

後來進去樂園玩以後,媽媽有到別層樓逛一逛,

看到剛才的廣場,開放溜冰啦~好熱鬧呀!!

樓下也是NC百貨呀!!佈置跟鉢山站得很像,

也有一個免費的兒童遊戲區,

逛到一家代言人是我們美麗的宋茜Victoria跟始源呀~~好美的畫面呀~~

Wuli NichKhun Xi 又要吃醋啦~

喬妹代言的ROEM,優雅浪漫又貴氣,好喜歡呀~~

宋慧乔代言依恋旗下ROEM2011秋冬女装型录

話說,已經好幾年代言都是她耶!!!是不是她有入股呀?

不過剛才上網一查,2013的春季新品,

代言人換成Miss A的秀智了,不得不說秀智一出場,一整個甜美有朝氣,品牌年輕化呀~~

不過,氣質似乎是宋慧喬略勝一籌~~

小朋友玩完,我們到一樓的超市逛一逛,一樓大廳還有飾品的特賣,通通一萬韓幣,

品質款式,果真是比路邊小店賣的漂亮很多,挑了幾樣,

閃亮亮的手鍊和耳環,忘了拍,已經送人,

我自己剩下粉紅小花的小吊飾,工很精緻,我很喜歡呢!!

怎麼樣,掛在包包上,我覺得年輕許多!!

剛好那小花圖案,跟它的花色有搭...哈哈哈~~

 

均媽也在這挑了送女兒的小禮物,我們很滿意的準備離開,

出來看看,溜冰的盛況,真的是一大塊冰耶!!身後紅地毯包著的就是冰塊喔~~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台車,在冰面清場地,

可能是把冰面重新整平或是把融冰的水擦掉,讓大家溜冰才不會容易摔倒,

不過,上述是我猜的,不知道對不對就是了!!

Garden 5的天井造型,還蠻漂亮的!!

走回聖誕樹那邊,再下幾階樓梯,就是往地鐵站,

傍晚,聖誕樹亮了,再拍一下,這...是不是太冷,相機也跟著拍不好~~囧rz

離開前,小孩吵著要玩雪,

就走到有積雪的地方,給他們樂一下!!

小孩看到雪,開心極了!!

不過,這邊的雪太少了,回頭一看....

旁邊一個小公園裡堆滿了白白的雪,

又厚又雪白的雪,美極了~

這是兩小第一次看到天然的雪,之前都是人造的!!

一摸才知道,積在地上的雪,其實是很硬的,

可不能拿來打雪仗,會死人的!!哈哈~~

不是雪球,是大雪塊呀~~

沒有戴手套的小朋友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呀!

一玩雪,整個睡意全消呀~~

身後就是Garden 5

雪地公園 

白色世界,漫步中的妹妹,

白色世界,唱歌+"滑雪"的妹妹,

我竟然讓哥哥穿毛襪+布希鞋來,我果然是天兵,

但這小子竟然一點也沒喊冷!!??腳是不是沒知覺了呀???

我要幫他在首爾買靴子,他也不要!!真是...XXOO...陷我於不義!!

跟妹妹的雪地自拍!

 

再我跟均媽答應小朋友們,明天會再找機會讓他們玩雪,

這些小孩才勉強願意離開,我們快速的飛奔進地鐵站,不然真的快凍僵啦!!!

Garden 5~Byebye~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