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1號線的"鍾路五街站"搭地鐵, 到"新設洞站"換乘2號線,

再到"蠶室站"換8號線到"長旨站", 總共17站,換了2條線,真的是累翻了!!!

可是孩子們都表現得很棒,沿路都沒有吵鬧, 倒是均媽快睡著了,頻頻打哈欠呀!!哈哈~~
131.jpg  

長途跋涉要去哪呢?   為的是要去瞧瞧另一家Cocomong猴子樂園好不好玩啦!!

這家猴子樂園是比缽山站那家早開, 但是因為遊樂設施略有不同,

所以我還是想帶小孩來玩看看, 若是跟爸爸來首爾,爸爸是絕對不肯來的,因為太遠了~~

所以正好這次跟朋友來,也不用睡午覺,正好可以來探探路!!!嘻~~

長旨站Exit 1,出來就可以看到Garden 5的戶外廣場,

這家Cocomong Kids Land,就藏在Garden 5 這家購物中心的6F

因為剛才吃過美食,而均媽晚餐也想去吃好吃的,所以我們這次只買入場卷,不包吃了,

大人。每人。入場費6000W。2小時 / 小孩。每人。入場費13000W。2小時

我為什麼捨近求遠,還不就是為了這個賽車遊戲!!!

正好有三台腳踏的卡丁車,三個男生一人一台,賽車囉~~

一進來,又脫得剩一件才行啦!!!

三個男生一圈又一圈的衝刺,玩得很開心呢!玩得不知道要停!

玩個幾圈就已經汗流浹背啦!!

後來,媽媽看有別人再等了,叫他們讓別人玩啦~~三個男生才乖乖的下車,再衝去玩別的!!

我家小可愛,很該尷尬的是,今天穿褲襪出門,哈哈~沒辦法,還是得脫呀...不然熱爆了!!

還好小孩子這樣穿還OK啦~還是粉可愛,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

兔寶寶跳床,


小孩就愛蹦蹦跳跳,

這跟愛樂園一樣,電動轉圈的椰子樹

妹妹練習了幾次,終於會了~

可以像小猴子一樣,跳上去夾住球球,

射擊球球遊戲,好像也是遊樂園必備的遊戲,

哥哥在射擊,

均均很忘我的躺著,

看均均的樣子,很開心吧~~

可愛草莓蛋糕~~

西瓜翹翹板~~

妹妹找到Cinderella的繪本,哈哈~

是說,我的相機是又秀斗了嗎??怎麼拍成這樣!!燈光有這麼不足嗎??

這邊是一個2F的小夾層,空間也蠻大的,

這裡也有小火車,不過好像整修中,沒包餐,也是可以飲料無限暢飲,有可樂 芬達 汽水 美式咖啡,

不過,這邊的杯子,還要刷手上入場手圈的條碼才給,算是很小氣啦~~

整潔度也沒有缽山站的乾淨,不過,對小孩來說,可以玩就開心啦~~

兩小時後,非常疲累的妹妹,臉很臭!!

門口可愛的兔子娃娃,

我的相機是該淘汰了嗎???好想摔了它!!!

哥哥的姿勢好好笑,

無論如何,也算是來到新的點,比較新鮮啦!!

不過,真的好遠呀~回去還要搭超過一小時的地鐵...

想到就覺得快昏倒啦~~我只能說,一起fighting啦!!

 

line03.gif  

 

關於。鉢山站的猴子樂園。

2012.04鉢山站。Cocomong Kids Land 코코몽 키즈랜드(上)

2012.04鉢山站。 Cocomong Kids Land 코코몽 키즈랜드(中)

2012.04鉢山站。Cocomong Kids Land~코코몽 키즈랜드 (下)用餐資訊~

2012.08 鉢山站。COCOMONG KIDS LAND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