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MOTEL卸貨後,準備帶均媽去尋訪美食,

東大門的陳玉華一隻雞,又叫"陳奶奶一隻雞",這家可是幾乎每一本韓國旅遊書,

都一定會介紹的餐廳,所以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因為部落客都說,這家店很難找,所以媽媽就直接帶大家,

跳上計程車,本來均媽一直不敢搭計程車,想說沒男人在,怕怕的....

但是,我想說大白天的,也不是太遠的地方,應該還好,

重點是我懶得搭地鐵,走上走下,好累呀!!!

 

line02.gif  

 

本來以為讓司機去傷腦筋就沒問題了,結果,這家店在小巷子裡,車子是進不來的,

司機把我們留在東大門Exit 9附近,我就隨便拉了個路人,指著書裡的陳玉華一隻雞的照片,

那年輕人也馬上帶我們走過去,走了大約5分鐘就到了,不遠,但是真的不好找呀!!

因為聽說用餐時間很多人,所以我們大約不到11點就來了,

店裡也已經坐了有超過一半的客人喔!!!生意真的很好耶....

我們24小,開了"兩盆"的雞,因為吃過的人都說超好吃,

連湘湘跟洋洋,這對對食物不太感興趣的雙胞胎,都對這隻雞讚不絕口,

榮登「湘洋家最想再次造訪的美味餐點」所以我也二話不說,排進行程裡!!!~~

湘洋家遊首爾


我們等著這美味的雞煮熟,

看著這清清的湯汁,跟一些蔥花,心裡懷疑著,到底會有多美味?

不過,煮滾的雞,香味四溢,讓人流口水呀~~

會中文的阿珠媽,過來幫我們"支解"那隻幼雞,

接著,再把年糕也下鍋,

我們中間一度以為熟了,想大快朵頤,還被阿珠媽制止,說還沒熟了,哈哈~~

後來,等她說OK了,我們才開動呀~~

果真,是人間美味呀!!!因為是幼雞,肉質很軟很嫩,

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就連妹妹平常不愛吃的馬鈴薯,

也吸飽了雞湯又鬆又軟,入口即化,大受小孩歡迎,

韓國年糕則是有點嚼勁不黏牙,也很好吃!!

 

重點是,冷颼颼的季節,喝上一碗濃郁的雞湯,真是一大享受....

誰說,來韓國小孩就沒得吃??

這道陳玉華(陳奶奶)一隻雞料理,大推薦!!!

寫著的當下,我就好懷念這美味呀....好餓!!!

 

line02.gif

 

不過,如果你想吃辣的也可以,我們有看到別人的鍋是紅的,

大概是把桌上的泡菜,直接倒進去一起煮了吧~~

009

價錢我有點忘了,我查了旅遊書,

一隻雞 18000W / 年糕1000W / 白飯1000W /馬鈴薯2000W


店門口滿足的合照,那麼這麼美味,要怎麼去?

它的位置在,1號線的東大門站 Exit 9

跟1號線的鍾路五街站 Exit 5 的中間,請參考下面的地圖,

<地圖出處:首爾地鐵地圖快易通/MOOK>

哪一站出來都可以,地圖上的真元祖陳清雞湯,

不確定是不是陳玉華,不過位置也差不多,從紫紅色的巷子進去,

再左轉進一條熱鬧的巷子,馬上就會看到了!!

那紫紅色的巷子,長這樣!!!是不是真的很窄??難怪計程車司機只能拋下我了!!!

認明這家綠色十字的"韓醫院"吧!!這樣應該會好找很多~

如果行程沒到東大門,梨大的孔陵一隻雞也是好選擇,

米露麻。孔陵一隻雞食記。

吃飽後,我們走路去鍾路五街站搭地鐵,

要去哪裡呢?敬請期待....

ivr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