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懺悔一下,8月的首爾行怎麼會還沒寫完???

我也不知道日子過這麼快,2012年接近尾聲了,

我也該振作一下啦~~~

先介紹一下,這次去首爾吃的零食,

玉米脆餅,還不錯吃喔!!

洋蔥圈,好吃好吃~~

這完全是為了可愛的包裝買的,結果也很好吃耶~~~

憲憲媽媽後來有在HOLA發現有進口喔!!!

雖然貴一點,但嚐鮮吃看看,OK的!!!

可愛的炸醬妹魚漿起司條,兩小的營養小零嘴~~

便宜又大盒的玉米鬚茶,媽媽買回來消水腫用,

這個牌子的感覺比較香,比較有味道喔!!

這次直接扛最大盒的180包的,

金泰熙黃色咖啡,又香又甜,超好喝~~

這個旁邊還送了一盒白色的東東,我以為是什麼好料,

結果是2個大鋼碗(拌飯用),傻眼~~~

所以我又被爸爸念了,買了銅鍋還不夠,

現在連鋼碗都要扛回台灣???哈哈哈哈~~

有一陣子,台茂辦韓國週也有賣,

媽媽馬上去buy了2盒100包的回家喝,不過,現在也都喝光光了....

超級大顆的葡萄糖,很耐吃!!!兩小超愛!!! 

~~~以上介紹完畢~~

 

2012.08.22(三)

今天要趕搭一大早的飛機回台灣囉!!

結果一大早又下著雨,有鑒於上次,雖然搭計程車,

但被載到首爾站"搭巴士"的經驗!!

所以這次,還是乖乖的走路,到斜對面的大漢門前搭機場巴士6005,

這是6005的班次時刻表,我們那天要搭8:30的車,

但是雨越下越大,車子也Delay了好久,

記得好像超過了9:00,車才來,我們差一點就要搭taxi走了,

還好,最後還有趕上飛機,所以大家一定要提早出門呀~~~

 

在等車的時候,看到等車的地方,

貼著"首爾城市觀光巴士"的路線圖,拍給大家看一下喔~~~

 

 

 


好像很不錯耶~~還可以去看夜景,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喔!!

這是機場的退稅海關蓋章處,

這是入關後,機場裡的退稅櫃檯,直接拿現金回來喔!!!

若是搭花航,登機門旁邊就是這家韓國料理餐廳,

把剛才退稅錢,直接在這吃掉吧~~

這家很好吃,也不貴~~推推推!!!!

不然,也可以到對面的書店,買CD/DVD or 雜誌

我就買了,紳士的品格的OST 跟 Beast的CD送人啦~~~ 

上機囉~~~這次搭到新配置的機種,這種新坐椅,真的好舒服,超好坐的~~~

前面放置物品的格子也設計的很棒,更符合實用性!!!!

而且兩小都可以跟我坐,所以兩小特別開心~~

爸爸也很開心得自己睡大頭覺啦!!!

難得跟媽媽坐的哥哥,一臉滿足~~~

而我,終於把欠很久的韓國行補完,感動呀~~~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