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媽媽回旅館,把小孩哄睡後,趕緊去南大門逛一下,

很多人問我賣童裝的在哪,所以我這次特地,拍下路線給大家看,

不管你是搭地鐵或是走路來,只要找到"Gate 3",(旅遊書或地圖上應該都有標示)

我是從旅館走路,過Daiso旁的地下道,上來就是Gate 3,

Gate 3上來的右邊是一家藥局,

左邊是一攤生意很好的小吃攤,

自從上回,媽媽在非法的換錢所被警察抓之後,就不敢再去那家啦!!!!

這條進去也有好幾家換錢所,如圖中,會寫"換錢"(中文)

不是在2F,不然就在B1,在這強調一下,

這邊只收"美金 . 日幣 . 人民幣",台幣是不收的喔!!!

台幣只有在機場才可以換錢喔!!!!

 

(2013更新,部分換錢所,開始收台幣囉!!!)

 

從這裡一直直直走,都不要轉彎,大約過2~3個十字路口,

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童裝批發的大樓,

這邊有連著三棟,賣童裝的!!!

 

(2013更新,已經變成五棟了!!!)

 

媽媽之前都是下午的時間(約2點多~4點多)去,

是可以零買的,晚上才是批發時間,但幾點開始,我就不知道囉~~~

 

但是,媽媽那天去的時間,好像太晚了,記得是接近傍晚時間,

雖然裡面有營業,可是是他們的休息時間,玻璃門是關著的,進不去,

還好,周圍還有零星的攤位在賣童裝,讓媽媽沒有空手而回啦~~

 

更新~找到地圖了~~~

童裝市場地圖   

 

以下分享,這次在南大門的童裝戰利品,

水藍色的洋裝,呵呵~~承襲我愛的浪漫公主風,

層層的蕾絲,質感超好,

袖子是三層蕾絲組成,裙子也是4~5層的蕾絲,真是美極了~~

價錢約台幣800左右,

這件是秋裝,針織洋裝,我喜歡這個草綠色,

妹妹沒有這種顏色的衣服,

上面的針織很柔軟,下面的紗裙也是很多層組成,還附一條皮繩,

這件約台幣700左右,

022

這次,因為進不去童裝大樓,所以媽媽只在旁邊的一家攤位,

了這兩件,意思意思~~哈哈!!!

 

不過,後來媽媽又失心瘋的亂買的了一件......

想買一件漂亮的韓服給妹妹很久了,就在這次給他敗下去了,哈哈哈~~~

 


這件約台幣1100左右,機場隨便一件都要200~300美金,

 

OS:南大門的價格實在是太平價多了,自我催眠中~~~

不要問我,哪時候可以穿,反正我就是喜歡嘛~~~

 

逢年過節,想穿就穿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