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Cafe的隔壁就是Haagen Dazs,

 

這上次來也沒有,

 

短短四個月,三清洞又改變了不少,

 



我們刻意走到沒走過的小巷子裡看看,

 



牆上的插畫,很引人注目喔~~呵呵~~

 

 

外面又開始下雨了,

 

這把傘是剛才下公車買的,

 

011

 

因為我很呆的弄丟了我的傘,被念了一頓~

 

 

三清洞很多韓屋改的咖啡店,古色古香,

 

不過,我們已經吃飽喝飽,所以拍拍照就好!!!

 

052

 

後來,雨越來越大,我們就搭計程車回Casaville,

 

之後,爸爸就不肯出門了。

 

他跟兩小在房間裡玩,

 

要我回來時,外帶PIZZA回來就好!!

 

101

 

媽媽就一個人去逛街啦~~~

 

媽媽走路到新村女人街,

 

很徹底的逛了一圈,

 

 

在路邊看到烤魚的攤子,

 

好奇的買了2片吃看看!!!一片2000W

 

老闆娘烤熱以後剪成小片,

 

我覺得蠻好吃的,很夠味~~

 

但爸爸覺得很腥~~哈哈~~

 

這家冰淇淋店生意超好耶~~~

 

我去程的時候,就有人在外面排隊等,

 

我逛完回來的時候,排隊的人更多了???!!

 

是有多好吃呀??好好奇喔~~~

 

089

 

最後,分享一下媽媽的戰利品,



 

這....有一點無里頭,是一件美美的"雨衣",

 

哈哈哈~~~因為那時首爾一直在下雨,

 

台灣也很多颱風,出門撐傘會全身濕,

 

所以,讓我覺得我很需要一件雨衣,

 

041

 

而且,這雨衣很輕巧,是雨傘的布面材質,

 

塞在背包裡,一點也不重,也不佔空間,

 

不像一般的塑膠雨衣,很重又臭~~~

 

 

 

還有它優雅的外型,

 

讓你穿上雨衣也可以美美的,

 

所以我就把它買下來了~~~

 

021

 

但是,不要問我價錢,我承認是失心瘋之作!!!!!

 



還買了這件附腰帶洋裝,其實我已經有很多這種

 

接近"裸色"的洋裝,

 

明明我想買別的顏色,

 

可是店員都說這個顏色適合我,

 

於是,我就帶它回家了~~

 

 

還有,這一件,背後很特別的上衣,

 

我覺得配牛仔褲就很好看~~

 

當時,一直在黑色跟膚色猶豫,

 

最後選了膚色~~

 

 

然後,還買了幾個Kitty的手機耳機塞,

 

以前買手機吊飾,現在改買耳機塞???!!!

 

020



我大概去了2個多小時,從快7點逛到9點多,

 

看著店家一家一家打烊,



走到我腿痠+肚子餓,

 

才趕快去Mr. Pizza外帶Pizza回去,

 

回房間時,爸爸跟兩小把零食都嗑光了~~~

 

逛得很爽快的一個晚上!!!

 

009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