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COCOMONG後,我們選擇搭公車回去首爾市區,

 

因為這樣不用換車,小孩可以睡個半小時左右,

 

我們要搭到市廳站,順便去問問那家MOTEL有沒有房間?

 

因為媽媽Casaville只訂了2個晚上,

 

三天兩夜我哪夠玩,哈哈哈~~~

 

 

 

很幸運的,訂到了MOTEL的房間,

 

我們就轉搭11號小公車去三清洞,

 

 

 

在三清洞的第二站下車,

 

而Hello Kitty Cafe就近在眼前啦~~~

 

(有警察駐守的官邸對面)

 

 

這家三清洞分店,是今年7月底才新開的,

 

因為湘洋媽七月底來玩,正好路過,

 

我才知道的新資訊,所以馬上跑來看看~~~

 

 

Hello Kitty Cafe還是走一貫的夢幻粉紅風,

 

 

格子狀的落地窗,感覺很不錯~~~

 

 

我喜歡這些格狀的裝潢,把柱子變得很有趣,

 

 

放上每年的Kitty造型變化,

 

 

柱子的四周都有,可見Kitty的歷史悠久,

 

真是一隻長壽的貓呀~~~

 

Kitty大臉貓蛋糕,這次我還是沒吃,

 

因為....在COCOMONG吃太飽了~~~

 

現在還不會餓!!!

 

 

最後點了2杯熱可可+一份提拉密蘇+

 

爸爸要的Perrier氣泡礦泉水,

 

 

那些KITTY字母,好像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我們坐到靠窗的位子,

 

可惜我們的窗外沒有景色,正在施工~~

 

 

一入座兩小拿出紙跟筆,開始畫畫囉~~

 

好多穿韓服的KITTY,

 

旁邊的KITTY T恤好cute~~

 

 

有帶花的KITTY耶~~可愛~~

 

嘿嘿~~原來適合我的角度是從上往下拍,

 

這樣看起來瘦多啦~~~

 

 

Kitty的格子櫃,真的超級卡娃伊~

 

妹妹身後的白色小石頭裡,可是藏有小玄機喔!!

 

你看!!!!一堆小石頭裡,有兩顆畫上Kitty可愛的臉,

 

不仔細找還不會發現喔~~~

 

真是超有巧思的,好驚喜呢~~

 

 

這家分店空間很小,只有一層樓,

 

這三階樓梯上去,是通往洗手間!!!

 

我因為門一直拉不開,

 

所以以為一直有人在使用,

 

後來才發現,裡面根本沒人,

 

是我拉得不夠用力罷了~~~

 

害我乾等了好久,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等了好久,終於進來的洗手間,

 

趕緊拍個紀念照,到此一遊~~

 

 

Kitty的造型鏡子,

 

Kitty紅沙發,還有一隻供客人拍照的KITTY,

 

是的,這當然是非妹妹莫屬囉~~~

 

還有誰好意思跟她搶???

 

這隻因為店才開不久,所以很潔白很新,

 

不像弘大店的那隻,已經是"灰姑娘"啦~~

 

不想跟Kitty分開嗎??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舒服耶~~~

 

 

妹妹配KITTY,媽媽也要參一腳!!!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弘大分店的介紹文章



 

 

弘大 Hello Kitty Cafe ()外觀篇

 

 

弘大Hello Kitty Cafe () 敵粉紅甜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