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在8F玩的時候,

 

媽媽到樓下逛逛,

 

結果,發現NC百貨的裝潢跟賣場呈列方式,

 

我很喜歡耶~~柔和的間接照明,讓人感覺很舒服~~

 

 



童裝部,女孩的Barbie櫃~~


 



真的好可愛好粉紅,不過價格不可愛,逛逛就好~~


 



COCOMONG的童裝櫃,我真是太小看這隻猴子了!!!


 



兒童咖啡廳,有很多口味的小豆豆冰淇淋,


 



免費的兒童遊戲區,我喜歡他們都是用木頭做的,

 

比起塑膠的溜滑梯,質感好很多,

 

也更增加了溫馨的感覺~~~

 

 

媽媽逛到一家,正好有賣各式的不銹鋼便當,

 

哥哥上小學,正好需要用,

 

媽媽就來看看,

 

有這種2層的,

 

 

上下兩層,其中一層有活動隔板,

 

也有精美的防油便當袋~~

 

 

不過,媽媽是比較喜歡這種,

 

裡面是一層有5格的不銹鋼大餐盤樣式,

 

 

有多大,用的我手當比利尺

 

 

有一種,是後面再包一層耐熱塑膠,

 

也有沒包的,直接鐵盤+蓋子,

 

同樣也有防油的套子,

 

我覺得好精美,很喜歡,

 

不過,我想在百貨公司買,應該是不智之舉呀~~~

 

還是去南大門或LOTTE MART找找看吧~~~

 

很感謝會說中文的櫃姊,雖然我最後沒買,

 

也沒有給我臉色看,態度都很好~~

 

 

 



接下來,這一層,居家生活雜貨區,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7F,

 

才是讓我好愛的地方~~~

 

 

你看看,好可愛的"甜點"餐盤,

 

好想通通帶回家~~~

 

 

西瓜餐盤,看了馬上會心一笑~~

 

 

粉紅愛心餐盤,

 

讓人看了就整個人,心情都粉紅了起來!!!

 

 

一整組縮小SIZE的茶具組,

 

它是我們小baby在用的塑膠餐盤的材質,

 

不是玩具塑膠的材質!!!

 

所以要辦家家,還是真的用都可以~~~

 

整組約台幣600,好划算喔~~

 

 



還有其他的花色可以選,


 



還有做成小旅行箱的茶具組,跟蛋糕組,

 

超級想買給妹妹的,

 

不過,這組我記得是"瓷的",

 

怕會被她打破,所以媽媽還是忍下來啦~~~

 



 

左邊的粉紅塑膠玩沙組,約112NT,

 

嗯...這我沒啥興趣!!!

 

 

 

中間的不銹鋼的小鍋具,約290NT,

 

這組我想買,尤其昨晚看了亂打秀之後,

 

想說買回去可以玩"亂打秀",

 

後來,想想應該會把大人搞瘋!!!!

 

哈哈哈~~趕緊打消這個愚蠢的念頭~~~

 

 

 

右邊的瓷器茶具組,約180NT,

 

小小的好可愛,真後悔沒買一組回來玩~

 

 

 

你一定想奇怪,才180,我幹嘛不買???

 

應該說,當時的選擇太多了,

 

害我猶豫不決+眼花撩亂,

 

搞到最後,變成"純逛街"啦~~

 

 



COCOMONG的生活用品區,色彩繽紛,


 



木製的BBQ食物組~~~


 



各式公主抱枕,好想要,可是太佔行李箱的位子了!!!

 

所以還是冷靜點~~~

 



好美的公主房~~~


 



好像在逛IKEA喔~~~


 



可愛呢~~~要是妹妹看到,大概就直接躺上去,

 

幻想自己是公住了吧~~~

 



最後,兩小玩完COCOMONG,

 

媽媽帶妹妹下來,買了一樣她一直以來,

 

夢寐以求的東西,

 

呵呵~~是什麼就"敬請期待"~~~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