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小侑突然會說很多話


 


有些話非常好笑 非常可愛


 


有些話好成熟...不像小孩會說的話


 


也從他嘴裡說出來...每次都讓媽媽會心一笑


 


 


有一天...我抱著他洗頭


 


他對我說...恩恩恩 ...不要太用力....


 


我笑了出來...才知道以前也許太用力ㄌ...


 


 


之前騎腳踏車腿太短有點踩不到


 


那天可以踩得很穩


 


我說: 哇~小侑會騎ㄌ...好棒喔~~


 


小侑很興奮的說: 哇~~侑侑..."長高了"~


 


 


他會說


 


爸爸叫O龍 媽媽叫O儀


 


妹妹叫O瑀 ...


 


那我問他 那侑侑叫什麼名字?


 


他會一臉嚴的說...超人


 


 


 


之前幫他換尿布


 


他都會抵死不從


 


後來我就用糖果當獎勵


 


他才會乖乖給我換


 


現在他會自己唸唸有詞的說


 


恩恩恩...一顆糖糖不要太多...


 


 


現在去看醫生 吃藥


 


都會自己說... 侑侑好勇敢


 


 


自己拿電話亂撥


 


撥到空話會有人說話


 


他就說 阿姨對不起


 


 


不乖乖吃飯時


 


我們跟他說


 


不乖乖吃要叫護士ㄚ姨來打針


 


不然叫警察來喔


 


他會自己拿電話起來說


 


恩恩恩...侑侑不吃飯 阿姨來打針


 


或是 一直說叫警察來....


 


真的又好笑又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