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就要去,我跟兩小最喜歡的SPAREX汗蒸幕,




因為正好下雨+下班時間,怕會塞車,所以決定搭地鐵去……




不過,果然是個錯誤的決定,





到東廟站後,要走到Exit 6真的是有點遠,還要走好幾個樓梯,




大人還無所謂,這兩個小孩,已經又哇哇大叫了,




所以下次,還是乖乖搭Taxi比較輕鬆!!!


P.S.當你搭計程車時,直接說要去《東廟站的Exit 6》,




這樣司機比較好找,我之前給司機汗蒸幕的地址,




但是,他們的GPS全都找不到啦~~






Exit
6
出來右手邊就會看到這棟大樓,


搭電梯12F 就是SPAREX汗蒸幕了~~


這次,一樣兩小跟我一起到女生那邊泡澡,


媽媽又癡癡的望著搓澡的區域,


盤算著,能不能放兩小在這泡澡,我去搓一下呢??


想想還是算了,放心不了....



倒是我在旁邊洗頭擦護髮霜時,


哥哥把泡在15度水池裡的小黃瓜,反覆撈出來又丟回去,


很快的就被阿珠媽罵了,哈哈哈~~~


真的很拍勢,對不起喔~~~


不過,我也覺得好好笑~~~


那小黃瓜是給,搓澡時有需要臉部按摩的客人用的,


阿朱媽會在客人臉上,敷上新鮮小黃瓜切片~~


這個媽媽有經驗,請看媽媽第一次去搓澡的難忘經驗~~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austin/article?mid=10273&prev=10379&next=10227&l=f&fid=116


(Yahoo不讓選取文字,所以沒辦法做超聯結!!!)





我們在泡澡區,玩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才穿上SPAREX的制服,




到公共空間找爸爸,兩小很喜歡在這開放的大空間跑跳,




兩小學其他韓國人,拿出墊子跟小枕頭,





躺得好舒適的樣子,我相信在這裡睡覺,他們也願意,


所以下次訂不到房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這裡將就一晚喔~~





這這這就過份了點啦!!!


拿來當被子???是哪招???


呵呵~~可是很可愛~~







小孩來這可以玩什麼??呵呵~~很多耶~~



 

 


小宥最喜歡的冰屋,是這零下3.2度的房間,





裡面長這樣,就像在一個大冰箱,真的很冷耶~~






是不是太冷了,相機拍起來又怪怪的!!!





這是韓國傳統窯洞的汗蒸幕,溫度超高69度,




媽媽連進去都不敢啦~~~



還有81度的,天呀~~爸爸有進去烤哩!!!厲害厲害!!!




這邊還有兒童遊戲區,不過那天正好消毒中關閉了,




為彌補失望的哥哥
,有阿珠媽給了哥哥一包餅乾,


哥哥也大方的跟妹妹分享了!!!







如果肚子餓了,FOOD COURT也很方便,



甜米露식헤(si ke) 2000W,每次來一定要點的啦~~


哇~~我們這次喝玩兩杯,我跟爸爸又再多點一杯!!!


這裡有飯有麵,還有零食跟飲料等等.....


哥哥選了一包可愛的餅乾跟巧克力牛奶~~~



可以套在指頭上玩的餅乾, 





妹妹因為不會套指頭而鬧脾氣!!



後來,在協助下完成了,所以很開心~~~


吃完東西後,兩小又跑到小洞裡玩,







小宥強迫我也要進來一起玩,





舒服啦~~~我只能說這裡很舒服~~





能在這裡睡覺,應該很舒服,呵呵~~





玩到晚上快10點,該回旅館囉~~~




看一臉不想走的哥哥,就知道有多不甘願啦~~~呵呵~~~


終於,在下著雨的一天,走了滿滿的室內行程!!!


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期待明天會是好天氣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