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飽逼兩小睡午覺



睡飽後,外面還下個不小的雨,


我們搭Taxi去明洞樂天百貨(跟司機說LOTTE HOTEL就可以了!!),


是的,今天下雨天,我一定要把該買的都買齊,


這樣剩下的幾天,就可以專心玩啦~~~



兩小跟爸爸,在8F的KIDS CAFE等我,


而我就到樓上的DUTY FREE 血拼去~~~


這次是下午來,就不必擔心發生去年走失的危機


去年因為晚上來,百貨公司晚上8:00就打烊啦~~


而DutyFree開很晚,媽媽逛到不亦樂乎


結果,下樓來,已經找不到爸爸跟兩小


關於這則驚魂記,有興趣請點下面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austin/article?mid=10151&prev=10227&next=10118&l=f&fid=116





話說,樓上的DutyFree 本來是9F +10F,


現在又多增加一層11F,


而且擠滿了大陸客人,韓妝櫃都排滿結帳的人


我真的是去跟大陸客人廝殺耶~~~累死我了!!!!


買了什麼,最後再來分享吧~~


我只能說,我自己加上代買的,幾乎快我把的美金花光啦~~~


記得唷~~在這邊用美金比用韓幣划算喔!!





再來說說,這個KIDS CAFE是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在這邊玩喔~~


不過,家長要有人在這邊顧喔!!!


我們點兩杯果汁,旁邊就有位子給家長休息!!!


還有電動可以打,不用再投幣!!!


所以雖然小小的,小孩也還滿愛的!!!


這層是兒童館,所以廁所當然也超可愛,


兩小露出滿意的笑容,媽媽也買完了,可以回去了!!!



一樣我們回飯店卸完貨


就到附近吃晚餐,這次選擇"까치네",


這家餐廳,什麼都賣,是很平價的小吃店!!!!


這家也有會中文的阿珠媽!!!


為小孩點了,便宜又不會辣的飯捲


小菜也一樣很多樣,有哥哥喜歡的生菜沙拉





人很好的阿珠媽,看小宥喜歡吃沙拉


又主動送了好幾盤,哥哥至少吃了3盤!!!


我點了一分飯捲+一份餃子+一碗烏龍麵


卻多來了一份"大醬湯"???!!!


怎麼會這樣,原來,我剛才點了三樣後說,"就這樣子~"


阿珠媽聽到"醬"....就直覺的以為是大醬湯!!


哈哈~~害爸爸吃的臉都紅了,因為很辣~~~


不過即使多點了一樣,這樣吃一頓還不用20000W


在首爾來說,算是超級便宜啦~~~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