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2號線的蠶室站換乘轉一站到夢村土城站


想說不會很遠,才一站而已想不到換乘的路途好遙遠呀~~~


大概有10分鐘吧?????好不容易走到了~~~



小宥這小子突然吵著要尿尿,還一直說他忍不了!!!!


問題我們在B2,廁所在1F,還要出站????!!!超遠的~~~~


此刻真的是覺得又累又煩~~~好心情全沒了!!!!



這時爸爸剛才吃完貝類的體力已經消失殆盡


開始碎碎念的抱怨說這麼遠,為什麼還要去???


我真的很冤枉,爸爸自己也說要去的....


而且......我怎麼知道這一站這麼遠,哼~~~~



更何況我也不是要去逛街自己HIGH我都是為了讓小孩開心呀~~~


我們又不是天天來,江南又這麼遠


我想今天把在江南的點都玩完,這樣就不用再來啦~~~



好不容易到了夢村土城站,從Exit 1出來


這邊是奧林匹克公園


奧運的門下面是奧運聖火~~


小宥問我,它會不會熄掉???


我說應該不會吧???!!!


小宥說可是它上面是露天的,下雨怎麼辦???


ㄟ....我也不知道....無法回答的媽媽~~~


往前穿過門,直走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



我們要去的"小農夫愛草莓"囉~~~


兩小迫不及待的衝呀~~~~


收費方式:


小孩:10000W=265NT/人,


大人:5000W=130NT/人,可抵消費


使用時間:2小時


這邊是休息區,


爸爸太累了,進去就昏倒了


而且還對我發脾氣,不跟我坐同桌!!!!





另一區的休息區



整個空間算很大~~



還有準備小小孩的安全椅,




大人的5000W入場費是可以抵消費的,


拿這可愛的5000WDalki抵用卷,到餐飲櫃檯點餐去~~



媽媽點了兩杯果汁和一杯冰咖啡,消消暑,今天外面真的很熱~~


這邊的遊樂設施,應該算我們去過的草莓系列裡,最少的!


不過,我覺得也夠玩啦!!反正就2小時嘛~~







小小的扭扭車賽車場,



兩小玩得很開心,


大便爺爺,是這家店的主角~~


大便溜滑梯,


哥哥很喜歡那兩根大軟柱,


叫我跟著他進來,說有秘密通道



跟著上來,就是通往溜滑梯啦~~


溜滑梯下面還有軟雞木區,


雖然不算新,但至少感覺都算乾淨啦~~


溜滑梯也通往別的地方,


也可以到這邊,有球池跟跳跳床



還有大型的跳跳山,小孩在這裡,保證玩到沒力啦~~




圖書角落,



小小孩玩的學步椅,



拼圖或辦家家的角落,


這邊也有圖書區,


妹妹也來看,可是幾乎是韓文童書,也有英文的啦~~~


妹妹叫我念給她聽,我說我沒那麼厲害啦~~


廁所,有設計較矮的洗手台!!


可愛的廁所,有小馬桶~~


媽媽繞了一圈拍照回來,兩小還在積木區玩


哥哥蓋了大城堡,


而爸爸已經臭著臉睡了,


媽媽拍完照,就拿本來是爸爸負責的攝影機去拍~~


結果,發生了慘劇,衰到最高點的事,就在這發生了!!!!


媽媽跟著哥哥爬到溜滑梯上



在圓弧鋪了地毯的地板滑倒,(因為穿絲襪更滑)


整個人失去重心往後摔,因為手拿著攝影機


還怕攝影機摔壞,最後整個後腦著地


哇勒~~當時真的整個腦部都在震動真的好痛喔~~~


我覺得我腦震盪了~~~~好想大哭~~~


馬上,兩小和現場顧小孩的服務人員


都趕緊過來問候我關心我有沒有事~~~



而最讓我傷心的是我家爸爸勒????完全不鳥我~~~~


完全漠不關心,根本不知道我摔到哪了!!!!!


還罵我說,小孩玩,你幹嘛跟????


真的讓人非常火大,果然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當晚,我跟爸爸大吵一架


爸爸才解釋,因為他當時又累又氣,所以才會那樣~~~~


想到這件事,應該會讓我記恨一輩子!!!!


當然,爸爸也為此事,付出相當的代價~~~~~



紀念品區


這邊的東西都好精美,好可愛


因為摔倒爸爸都不關心


我第一個念頭是,花光他的錢!!!!!!!氣~~~~





不過,因為還沒去免稅店採購


所以想想還是把錢拿去免稅店花光好了~~~


現在回想,應該大買特買才對!!!!!


365天的生日娃娃,每隻都不一樣~~~


我最想買的是,這個可愛的雨衣跟雨傘


可是雨衣有點太大件,雨傘要帶回去,覺得好麻煩最後也沒買~~~


兩小時到囉~~~兩小依依不捨的和草莓妹合照,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傍晚快5點了~~~


遇到可愛的人偶,不知道是要廣告什麼


一位可愛的韓國男生,幫我們拍照後


嘰哩瓜拉的跟我說一堆韓文,


我只說了一句,"몰라요! 대만사람입니다."(我不懂!!!我是台灣人!!!)


他就笑著說他懂了,還送我兩包濕紙巾~~~呵呵~~~~



回旅館了路上,兩小睡翻了


而我跟爸爸還是賭氣不說話!!!!!



其他草莓樂園相關文章,


2011.09。永登浦站---Time Squre 之 草莓莊園


2011.04。 Heyri 藝術村---Dalki 草莓妹樂園(上)


2011.04。헤이리藝術村---Dalki 草莓妹樂園(下)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