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媽媽帶妹妹到10F 的樂天世界免稅店,


真的是有點難找,先到美食街,


再問人上免稅店的電梯在哪裡,好不容易找到了~~



到服務台,把你照片的編號交給櫃檯,


小姐就會把照片找出來給你唷!!


領完媽媽的照片~~一整個開心~~~~


 


既然到了免稅店,就想.....


這要不要把 那 小姐給的Coupon用掉,



結果,在It’s SKIN的店裡,想要用,


小姐卻推說,是要買完才去贈品處換卷,不能現抵,是這樣嗎??


這樣我不就還要再消費一次??不可能吧!!


我怎麼看都應該是現抵的意思呀???



壞的是,卷上只有寫中文跟日文,所以韓國人也不是很懂!!!!


更火大的是,我想用Korea Pass結帳,這 邊的 小姐竟然說不能刷!!!


我說明洞的都可以刷,為什麼妳們這不行,而且錢我都預付了,


又不用擔心要不到錢,反正她們好像不認得,


這個國家推的Korea Pass,真的是太差勁了~~


所以媽媽就很火大的走人了!!! 我應該去韓國觀光局投訴!!!!


~~後來,我又什麼都沒買的離開了!!!


天啊~~2度到免稅店,還什麼都沒買到,真是氣人~~



回到溜冰場,又發現哥哥的腳踝磨破皮,覺得好心疼呀~~~


哥哥說走路會痛,妹妹又吵著腳痠,哭鬧著....


我跟爸爸被兩小輪番轟炸,


OMG~~現在是又開始要走衰運了嗎?!


無奈這裡離旅館是十萬八千里,


不然我真想,馬上把小孩扔回旅館去,


 


後來,我跟爸爸決定不理小孩的吵鬧,


繼續我們的原訂行程,


搭地鐵2號線,到"教大站"(教育大學站)


去吃特別的烤貝類吃到飽,


這是爸爸想去的行程,


爸爸說了,韓國沒有他想玩的,想看的,就只剩吃的了!!


而且媽媽看"我結",Khuntoria也有吃過烤貝殼,


所以,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這家店在教大站的14號出口,直走.....


一直走到"우리은행"(是一家很大的銀行),右轉就看到了,


這是重點,不然只說走幾分鐘,到底是幾分鐘??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走多久,而且招牌的圖案也改了,


若不認得韓文的恐怕很難找到,


我雖然認得韓文,還是問人才找到....真的好遜呀~~~



新的招牌長這樣,店名是:교대 활화산



這邊吃"烤貝類吃到飽"的收費方式


4人 每人 16000W=420NT


2~3人 每人 18000W=470NT


小朋友免費耶~~Oh Yes!!!!


(如果要吃蝦子,每人要加收費3000W)



而且,這邊有會中文的朝鮮族阿珠媽,


所以不會韓文,也可以安心的來啦~~




烤扇貝是媽媽的最愛,


上面還有灑滿乳酪絲,好香喔~~


有辣的,也有不辣的口味,


上面那錫箔盒子裡的是, 撲滿乳酪絲的辣年糕,


服務員又端出滿滿一盤,各式各樣的貝類,



一個比一個大,那個殼就有拳頭那麼大,


有的是田螺的造型,



媽媽發現,太大的,我真的不敢吃耶~~~


就讓爸爸好好補一下吧~~~



哈哈哈~~~整盤都給你啦~~~~


小朋友對這些,完全無感,只吃不辣的烤扇貝~~~


我們大約是12:40到店裡,中午客人不多,


所以服務員一直很熱情的,在桌邊幫我們服務,


烤貝類也不容易耶~~~


殼開口後,小的就可以吃了,但大的還要繼續烤,


要把另一邊的殼剪掉,不然一直烤,殼會破掉喔~~~


我們最後把不敢吃的,還給店家,



點了好幾盤扇貝 淡菜 跟 小一點的貝,


 


呵呵~~算是很有趣的體驗,


愛吃貝類的朋友可以來嚐鮮~~~~




吃飽了,拍拍店裡的環境給大家看,



旁邊滿滿的貝類,店裡也充滿了"海鮮的味道",



店裡還算寬敞,位子不會擁擠~~~



牆上滿滿的貝殼,給大家寫字留念,



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跟媒體的介紹,


兩小馬上跟阿珠媽要求,想要畫貝殼!!




妹妹亂畫完成,


最近迷象棋的哥哥,寫了"將軍",



妹妹偷看哥哥在畫什麼,


哥哥在加畫一個將軍,呵呵~~~


完成了,Austin大將軍~~




吃飽心情好多了,



所以,決定再帶小孩去玩囉~~~


所以兩小也興奮得不得了,




走回地鐵的路上,對面就是教育大學,


在街上隨便亂拍,看得出來爸爸心情不錯!!!!


兩小的心情更好~~~


這家烤貝類吃到飽的店,相關介紹文章點這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