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3

 

第二天早上約八點多,第一個起床的是妹妹

 

對著大家大喊著:起床囉~要去迪士尼囉~

 

 

這就是昨晚看到的夜景,白天的模樣...呵~~

 

樓下的游泳池,我們永遠也沒機會去,

 

因為我們不會夏天來,太熱啦~呵~

 

不過,也許哥哥上小學以後,也許有機會....

 

 

飯店大廳,有顆小小的耶誕樹

 

 

我們退房後,寄放行李,

 

 

搭地鐵再到青衣吃稻香啦~

 

 

迪士尼站到青衣站,要在欣澳站換乘,

 

很方便很簡單,跟台北捷運一樣EZ~~

 

 

香港人吃早茶的盛況,

 

我們約快10點到,已經是人聲鼎沸,高棚滿座啦~

 

在外面等的客人少說10幾位,

 

依人數不同,領台小姐會給不同顏色的號碼牌,

 

我站在那等了10多分鐘,

 

看她熟練的撕號碼牌,叫號碼安排入場,頭腦一定要很清楚才行,

 

沒事還要邊裁剪"點菜"的紙張,整個超忙的....

 

我真的好佩服她喔~呵~

 

 

等位子的時間,還好對面有放這些車車,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投錢給他們玩啦~呵~

 

讓兩小過過乾癮,打發等待時間就好啦~

 

 

終於輪到我們囉~媽媽點了10~11樣點心,

 

妹妹等不及上菜,一直吵...被我修理後....哈~

 

 

這些美味的港式點心+喝早茶,就是爸爸愛來香港的理由,

 

爸爸很喜歡他們的飲茶文化~~

 

 

妹妹就是吵著要吃那個右邊,上面有捲捲圖案的麵包,

 

那個裡面是包芋泥,很好吃~~

 

但是,妹妹根本不愛吃芋泥....所以她只吃上層的麵包啦~

 

 

這是媽媽的最愛,菠蘿叉燒酥,好好吃喔~我還叫了2份~

 

 

爸爸的最愛,鼓汁蒸排骨

 

 

蟹黃燒賣,上面的蝦多肥美呀~

 

這餐總共吃了180HKD=720NTD

 

物價漲了吧?!我記得以前來也是叫差不多10樣,

 

才100~120HKD喔~

 

 

看到鋼琴自己會演奏,哥哥超驚訝~呵~

 

 

妹妹的臉,跟Kitty差不多圓啦~呵~

 

 

要搭地鐵,回去玩迪士尼啦~

 

昨天太累,隨便玩玩,今天要好好玩一玩,

 

 

這次學乖啦~一入園就搭遊園小火車,

 

很幸運,一進來就坐到啦~

 

 

直接搭到夢幻世界下車,

 

旁邊就是反斗奇兵大本營,

 

 

另外兩個園區,還再施工中,

 

迷離莊園,預計2013年完工,

 

灰熊山谷,預計2012年完工,

 

到時候,會有更多刺激的設施~

 

 

我們直衝"降落傘",目前人比較少,只要等20分鐘,

 

 

可是...這....妹妹為什麼會在我手上?!

 

 

排隊時,有很多綠色部隊可以拍照,呵~

 

 

哥哥像一隻猛爬欄杆的猴子,

 

 

他有一個外國小帥哥同伴,兩個爬得可開心了~

 

 

不久,妹妹也來有樣學樣?!

 

 

妹妹的腿太短,但還是很努力....呵~

 

 

"降落傘",就是溫和版的自由落體,

 

上上下下五次就結束了,

 

不可怕,不過有一點點刺激度喔~

 

倆小都滿開心的,尖叫連連喔~

 

還吵著要再玩勒~

 

 

看到彈簧狗排隊只要10分鐘,

 

我們就再去搭一次,滿足一下倆小~

 

 

至於,搖控車就免了,媽媽最怕海盜船這種了,

 

我寧可搭雲霄飛車,也不搭這個!

 

還好哥哥身高不夠,將來長大想坐,請找爸爸,不要找我....

 

 

這區佈置的很可愛,裝飾吊燈跟積木

 

我的肚子~~我該減肥啦~~><

 

頑皮猴拍照區,妹妹爬不上去...

 

 

妹妹爬上來了,頑皮猴哥哥還是不來...

 

 

好心的遊客,主動幫我們拍全家福~呵~

 

 

很熱鬧可愛的區域,

 

 

接著,我們來搭"叢林探險船",

 

我們依舊走"粵語"導覽,那條走道,人超少,

 

普通話那條人最多,英文次之,屢試不爽~

 

所以我們大約只等了10分鐘,就上船啦~

 

 

上船後,坐船尾是最舒服啦~

 

兩邊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成功自拍到四個人耶~

 

 

浮出水面的大象,不會噴到我們,不用擔心~

 

 

呵~這張自拍更成功喔~

 

 

超級大蜘蛛,栩栩如生,小宥總是問我,

 

它是真的,還是假的?呵~

 

 

被犀牛角刺屁股的探險家,

 

開心的搭完探險船,再衝ㄚ~

 

 

衝到小小世界,

 

搭另一種船,遊覽小小世界啦~

 

 

我們走進來,就上船了,根本不用等喔...

 

呼~可以好好歇歇腿啦~

 

 

精緻美麗的小小世界,

 

 

怎麼坐都不會膩耶~

 

 

整點會有小娃娃跑出來,

 

 

接著,再到巴斯光年那,給哥哥玩個夠,

 

那天他大概又玩了3次吧~呵~

 

 

妹妹在旁邊紀念品小舖等哥哥,

 

媽媽想幫兩小買遮陽帽,因為失算,只帶禦寒的帽子,

 

沒想到太陽這麼大,想說明天要去海洋公園,需要遮陽帽,

 

哥哥挑了一頂Dale的帽子,可愛極了...

 

而妹妹卻硬要挑太陽眼鏡....我也買了~

 

 

看她的眼鏡,不要以為她是故意的,

 

我事後才知道,根本就是太大了,才一直掉....

 

哇勒~因為我那時在幫哥哥挑帽子,

 

妹妹是跟爸爸在挑,所以我沒注意到她的眼鏡太大,

 

所以就買了一支沒辦法戴的太陽眼鏡,氣死我了~~

 

 

而妹妹又在看到公主芭比後,瘋狂吵鬧,

 

於是,愛面子的爸爸,就要我花錢消災啦~

 

而妹妹買了公主芭比,哥哥也就挑了一把巴斯光年的劍,

 

就是整個破功,本來不想再在紀念品店失血的....

 

尤其,還買了這類莫名其妙的玩具~~@@

 


 

 

ivr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