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到傍晚時分,準備起床去吃晚餐+看秀

看她的樣子,睡得也太香甜了!!!

哥哥也睡得很熟~~證明這床真的好睡喔!!

我們散步到清溪川,因為秀的表演場地,

就在鍾路三街站,離我們不遠,

路過去,可能還比搭地鐵換線輕鬆!!

 白天看到的燈節活動,

晚上果然人潮眾多,

我們要在路上隨便找一家餐廳吃晚餐

在鍾路五街這邊,路過一家小店,我們很隨性的進去了!!!

吃了好幾餐烤肉,這餐隨便吃吃,

意外的走進了血腸店,點了血腸湯+排骨醒酒湯+某魚湯(都有附白飯)

每樣記得都是6000w~8000w,非常平價喔!!!

我對血腸是完全不會想吃的人,

唯一的印象是,從我結世界版裡,日本來的Ari醬,一直不敢吃血腸,


結果,在Key不斷鼓勵+威脅下,嘗試後讚不絕口,

於是,我也給這長相很奇怪的血腸,一次機會,

結果,真的還不賴,裡面包了很多東西,

沒有甚麼奇怪味道,小孩也有吃喔!!也說好吃!!!

ㄟ。。血腸被撈光了,這湯調味料要自己加,

不過,很爽口,有自己的原味,

我沒加其他調味料把它喝完了!!

除了,血腸,裡面還有一些很嫩的豬肉片,

小孩就吃得津津有味!!

血腸的特寫都沒拍到,所以大家可以看這篇文章,

有清楚拍到,恐怖血腸的真面目!!!哈哈哈~~

哥哥嘴裡那片就是豬肉!!呵呵~~

看到後面的價目表了吧~~大都6000w,好平價!!

老闆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就送兩小養樂多~~哈哈

這家雖沒有會中文的,但牆上有照片,

再加簡單的英文,點餐就OK囉!!

哈哈,原來這就是韓劇裡,主角宿醉後,都要相約喝的醒酒湯喔!!

排骨醒酒湯,爸爸也說好吃!!

這碗是魚片蔬菜湯,好健康,

來韓國總是不怕吃不到蔬菜!!!

血腸湯MAP

吃完美味平價的一餐,我們繼續散步往表演場地走。

經過賣鯛魚燒的小攤,

本來好像是3000w兩個,阿朱媽給我3個!!!人真好!!!哈

本來擔心不愛吃紅豆餡的兩小會不吃,

結果,好像有加一點鹽。味道不是只有甜味,不會膩!!

所以兩小也覺得很好吃喔!!

我們跟著我們的GPS"爸爸"走,

好像快到了,應該在附近。。。

但越走越讓我覺得奇怪,好像走錯了!!!

跟我的頌伊xi合照一下,站到路邊拿出地圖確認+問人,

嗯。。很好,走過頭了,果然GPS不可信呀!!!哈哈哈~~

雖然只差一站,但時間已經快到了,怕又找錯路,

我立刻決定奔向地鐵站!!!不聽GPS的話了!!!


於是,很輕鬆的到達!!!呵呵~~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