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過了馬路就到達"星光大道"的入口,


來看看地圖,從旅遊局走到Star Avenue也非常近喔!!

搭地鐵 Line2 Exit7


立刻衝進去,看看今年誰是樂天選中的當紅偶像!!!


呵呵~都敏俊xi是一定有的囉~~~

是說,爸爸你這張是在拍怎樣???

我的都敏俊xi完全看不清楚??!!


幫我老媽跟憲媽來一張,金嘆xi。。。


還有誰呢?


今年最當紅的台韓夫婦"希雪夫婦",wuli "Cherry Oppa"!!!

w3

在2014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裡,

金希澈和郭雪芙的浪漫愛情故事,真得讓粉絲們感動得要死,


兩人一直在私人的Instagram互動頻頻,

最美好的是,他們至今都還有聯絡,

節目拍完後,金希澈的生日,

 

 郭雪芙飛到韓國幫他慶生,

 兩人約定,下次台灣見!!!

11月底,Super Show 6 台灣場,

  

金希澈和郭雪芙去逛寧夏夜市,一起吃火鍋,

對我們Couple粉絲來說,真的是太開心了!!!

希望兩人一直是好朋友~~


 不過,我好像離題太遠!!!SORRY!!!!!哈哈哈~~~


還有,繼承者的女主角朴信惠,

不得不說,我比較喜歡她這種知性美的打扮,時尚又摩登!!

新片皮諾丘裡跟我的碩碩搭檔演出,很配呢!!!


是滴!!!每次來,

都要按一次"許願星"才滿意的哥哥!!

然後,就跟我一起到旁邊,搭直達免稅店的電梯。。。

是的,免稅店才是我的重點啦!!!!

這次是來補貨的,這次除了雪花秀,還買了后的產品

后是LG集團出的保養品,代言人是人美心也美的李英愛!!

這瓶"重生秘帖",真的用過都說讚呀!!!

我已經用第二瓶了,繼續回購。。。

 這盒是免稅店賣的套組,

大+小的重生秘帖(精華液)+化妝水+乳液+唇膏

下面三個方盒是眼霜試用品

后不只產品好用,設計的包裝,真的是美極了!!!

而且,價格比雪花秀平價一點點,


這次還買了后的"循環導入精華液",

它的功效等於雪花秀的"潤燥精",

 

化妝水前使用,我在韓國時就有拿出來使用了,

感覺也很不錯,不輸雪花秀喔!!


以後,會改用后的來取代雪花秀,

畢竟,韓幣漲了,比去年來更貴了!!


還有這款"鹿茸面膜",

去年一直熱銷到缺貨,上次來也都買不到!!!

這次終於買到,感動~~~ㅠ_ㅠ

它是一款會發熱的面膜,冬天使用很舒服!!

而且洗掉後,臉摸起來,真的好古溜,超推薦喔!!

還幫均媽買了她要的雪花秀臻雪,

在機場領貨,層層包裝,密不透風呀!!! 

 這包是我的滋陰基礎系列

一盒化妝水+乳液+人蔘修護眼霜,送旅行組

然後再買了潤燥精+固本津液+人蔘修護面霜,

再多送兩套旅行組

 

回購的底妝產品+小姐送的一片面膜~~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官網介紹 

 

滋精瑩白柔焦蜜粉餅SPF50+PA+++官網介紹

這兩款,我應該是不會變心了!!!

會一直愛下去!!!真的太好用了!!!大愛~~

我在韓國的七天,全身上下又乾又癢,

就只有臉最水潤,一點都不乾!!!

除了底妝好,當然,

用了一年多的雪花秀+后,也是大功臣!!!

我已經不能沒有它們了!!!不要離開我!!!!

illust1012_thumb  

就這樣,在免稅店花了大把的鈔票後,

心滿意足的去吃午餐囉~~


我們往明洞站方向走,要去吃爸爸最愛的長壽本家,

或地鐵Line4 Exit 5

經過可愛的復古車,

小宥去年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台車的樂高,

所以很有親切感的合拍一下!!

長壽本家多了一道"烤牛肉",價格也小漲了一點,

 

看到對面的牆上,有鴿子停駐,很可愛!!!

  

尤其,是擠在一起取暖的那兩隻!!!

菜單上的前三樣都點了!!!

牛肉排骨湯,依舊美味!!!

肚子餓了!!快吃吧!!!

妹妹愛喝湯~~

牛肉燉得很軟,很好吃!!!

 

烤牛肉上囉~~

嗯。。個人覺得分量變少了!!!

烤牛小排的肉會不會太少了,都是骨頭??

下次直接都點"烤牛肉"吧!!!


飽餐後,在沿著原路散步回到樂天百貨那邊,

搭Line2 回飯店休息!!!

有著都敏俊大海報的樂天百貨,

旁邊那棟,就是正在施工的大樓,

像不像一本一本的書疊在一起,美觀又有創意!!!

首爾街頭隨處可見的設計感,讓小宥都很讚賞!!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