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9

清溪川正好在辦燈節,晚上很熱鬧喔!!

pic04

妹妹每次經過,都要跟這白雪公主拍一張

key

 Key演的舞台劇廣告,

pic11

經過那Top Clound餐廳,也算地標拍一下,

pic12

兩小把我當背景就是了!!!

bigband

 我們散步到清溪川旁的"韓國觀光旅遊局",

map2

若是搭地鐵來,Line1鍾閣站 Exit 5

看地圖就知道,離我剛才的咖啡店有多近!!!

pic05

入口,旁邊就是清溪川

pic02

 撐起韓國觀光的大功臣~韓流Star們!!

pic06

 直接到諮詢櫃檯,有中文服務小姐,

請她幫我訂今天晚上,Rush Ticket的折扣票,

任何Show都可以,只要有位子,最高享70%優惠喔!!!

c01

 然後,再拿一些後面行程的折價卷, 

c2

 我為了雪公園的40%OFF的折扣卷,我拿了四份,

pic03

 爸爸好適合呢!!!哈~ 

pic07

等我訂票諮詢時,兩小自得其樂!!!

pic15

 韓流Star區,跟上次來,呈列有一些些不一樣,

Super Junior出現了!!

pic08

 觀光局的小姐還很親切的,

給我四張"Imagine your Korea"演唱會的票,

演出的有Bigband。SNE1。PSY江南大叔等等,

YG家族的演唱會,但我沒空去呀~~

行程滿檔,而且老公小孩又不愛!!!所以~~~殘念~~~

pic09

辦完正事,再散步到下一站!!

pic14

銀杏樹黃了,很美。。。

要犀利哥陪我拍一張,一臉痛苦?!

pic10

 看到棉花糖,吵著要買的妹妹,

pic10-1

不是我偏心喔,哥哥不想吃!!!

妹妹當然挑了粉紅色的!!

這是她第一次吃這種棉花糖喔!!

pic13

路上施工的大樓,外牆竟然包著"都敏俊xi"!!!也太美觀了吧!!

他還擺這種Pose~(邀請大家合照的動作!!!)

那我就不客氣了~~

害羞的,把我的手交給他了~~呵呵~~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