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下午,媽媽也累得一起睡啦~~


睡醒,因為擔心身上的韓幣不夠


所以帶著哥哥,先去南大門換錢


再回去跟爸爸 妹妹,一起去明洞啦~~


可以走路去,也可以搭地鐵1站就到囉~~





我們又跑到明洞的長壽,這些的菜單只賣三種


小姐會拿有圖案的菜單給你看


 第一個是烤牛小排---9000W


第二個是,牛骨湯+飯----9000W


第三個,是辣的湯+飯---8000W



那天我們大概真的餓了,


狠狠給它叫了三份烤牛小排,才能滿足我們一家四口


它真的很好吃,又不會辣


還有牛骨湯也很香,裡面的牛肉也熬的很軟


很適合全家大小喔~~



吃飽後,媽媽去Beauty Credit買東西


出來就遇到跟我一樣住在미시간 MOTEL的格友



可愛又超有禮貌的小美三姊弟,他們感情好好喔~~真羨慕~~




此外很開心真的有格友,參考我的路線


計畫了首爾自由行,真的覺得好光榮,好感動喔~~


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哥哥很大方的一起合照,而妹妹呢??


則是害羞的不願意入鏡....呵~~




分開後,我們要去樂天百貨的路上


看到路邊賣煎餅跟雞蛋糕的小攤


我們買了一個雞蛋糕,1000W



跟我們的雞蛋糕不一樣,是一個類似荷包蛋在上面


還滿好吃的,就是蛋香味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這裡是樂天百貨,通往免稅店直達電梯的星光大道


爸爸說,上次我走丟的時候他跟倆小就是在這裡等我


而我...壓根兒不知道,這裡有一個星光大道???!!!



回顧文章:我的走丟驚魂記





一走進來,就先看到金賢重哇~



這燈箱海報還會一直換耶~~好棒喔~~




旁邊是超人氣的張根碩,



還有,好多...長長一排................


我想到了這是Dream High有拍過的場景,




我看我還是先辦完正事



先去樓上免稅店買東西,買完再下來拍個夠


爸爸這次也決定跟我一起去免稅店免得重蹈覆轍啦~




 這裡面就是Duty Free的直達電梯,是不是很漂亮?!



讓大家有美麗的心情,上去花錢....哈~



不過,我竟然只買了幾樣,就下樓了


今天沒什麼花錢的欲望,真是奇怪...


呵~反而樓下的星光大道比較吸引我~



下樓後,又開始猛拍照....



即使,我的臉是黑的,也沒關係...呵~~


自己回家用PS打亮...@@




這是許願星,把手放進去許願...星星就會發亮發光唷~~




妹妹也要來摸一下...



星光大道一定要有的手印,


上面是崔智友的,下面是宋承憲的




能在這邊蓋手印+大海報的標準是什麼??



可惜沒有車大叔....哈~





妹妹蓋手印蓋得很投入喔~




好開心喔~~我都認識耶....


就只有玄彬旁邊..........那女生是誰??


我怎麼認不出來??



宋承憲,也還是我的前幾名啦~~


這張的玄彬也是跟秘密花園時期超不像的....覺得怪怪的....





張根碩也太俏皮了吧~~



這裡面....媽媽最喜歡的還是他啦~哈~


沒辦法,流星花園裡的尹智厚實在太經典.....





崔智友跟宋承憲的短片....




呵呵~很無聊的一篇吧~~



我承認...................但.................


我又不能不寫...不然我會寫不下去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