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搭地鐵到江南站,6號出口出來一直走約5~8分鐘,

我們要去的店,就在CGV正對面的大樓

當然,還是有問人一下啦~~~呵~~~是什麼店呢?

是一家有醫生魚的咖啡店啦~~~

媽媽帶倆小來體驗一下,給好多小魚,親親腳丫的樂趣啦~~

P.S.本來弘大跟明洞,都有類似的小魚咖啡,

不過,好像都已經倒了喔!

才害我們跑這麼遠,到江南站啦~ 

 這邊的收費是,大人點飲料, 

我點兩杯抹茶拿鐵 6200W/杯x2=12400W=335NT

可享店內,麵包咖啡,無限供應(小孩不用錢)

 而要給Dr. Fish 親腳丫,是另外計費,15分鐘---2000W/人=54NT, 

我家妹妹還小,所以只算哥哥的費用所以收2000Wx3=6000W=162NT

 

我記得在OKINAWA的國際通,體驗10分鐘要500yen=200NT喔~ 

倆小一進店,就直衝去Dr. Fish Zone,

連腳都沒洗就給我下水了,真是對不起那些小魚....

  

旁邊有事前事後,都要消毒洗淨的說明,

P.S.媽媽我那時可是在櫃台付帳,

所以...不要罵我....要怪就怪爸爸....呵....

希望這些小魚可以活久一點啊~~

 有小姐來幫我們噴消毒水,自己在旁邊的水槽洗淨後, 

就可以把腳放進來享受,小魚幫腳丫做SPA的服務啦~~

爸爸也覺得有趣,拍得很認真耶~~

爸爸的腳一伸進來,小魚就全被他吸引過去啦....哈哈~~

媽媽也很興奮的把腳伸進去啦~~

麻煩小魚們把我的厚腳皮吃一吃好嗎?

感覺像微微的觸電的感覺,一點點刺刺癢癢的,很有趣耶~~

爸爸 . 媽媽 跟小宥都很樂在其中,就是妹妹不敢啦~

在一旁觀察中...呵...

哥哥也太老神在在,還含著他的棒棒糖,

真是好享受ㄚ他~~呵~~

妹妹鼓起勇氣.....還是不敢,拼命尖叫...只有把手放進去試一下試,呵~

爸爸很放鬆,很認真的觀察這些拼命吃腳皮的魚...呵~

望池興歎的妹妹...呵~還好她也沒付費...

哇~~好多魚來吃我的腳,好開心ㄚ~

坐面窗的位子,可以聽著店裡的音樂,看著外面熱鬧的街景,

 腳下享受著...非常舒服呢~~嘻~~

爸爸想出來的姿勢,可以清楚拍到被魚啃的畫面,哈~

這些魚應該是餓瘋了吧?!

我說,可以在家養一缸嗎?

每天都幫我清腳皮,好像滿讚的喔?嘻~

時間到囉~小姐又來幫大家清洗啦~

我們到座位區,幫兩小倒了一人一碗玉米濃湯,再吃了一點點麵包,

喝完我點的飲料,再喝自助吧的咖啡,我的肚子快爆炸啦~~呵~~

店裡其實是走氣質路線,

但被我家倆小,搞得"很熱鬧"....

所以,在被趕出去之前,我們很有自知之明的閃人啦~~

其實是爸爸.............已經在打瞌睡啦~

大門電梯旁,排著九尾狐代言的美髮用品?也算是挺跳Tone的喔?

 

呵~趕緊搭地鐵回旅館去啦~從這搭回去有將近20站,真的滿遠的,

好在不用換線,不然爸爸會想殺我吧.... 

今天上午的江南行,真是又累又撐,

 

不過,總算是來過江南啦~

 

 

 



韓國觀光網站的介紹

 

 



 



 

 

 

 

後記:

 

關於媽媽異想天開,想養一缸溫泉醫生魚的事

 

媽媽查了一下,原來這種魚很昂貴喔~~

 

一隻要150NT,那真的是很貴耶~

 

而且還說.....

 

當牠身長超過10cm,就無法再飼養...?!

 

這是什麼意思...???(驚~)

 

 

難道......牠就變成...."食人魚"啦~~

 

呵~應該會流血喔!!!

 

所以還是不要隨便自己亂養啦~呵~

  

 

更新~~兩年後,2013年我迷上了INFINITE這組偶像團體,

infinite  

我才發現他們在出"Be mine"專輯時,有來過這家咖啡聽喔!!!

 

[中字]110803 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07

 

 

成員們坐在靠窗的位子,輪流到大馬路上唱歌跳舞,宣傳新專輯,超好笑的!!!

 

原來,我在兩年前也曾經跟他們在同一個空間過,而且時間只差一兩個月喔!!!

 

真是奇妙的感覺!!!哈哈哈~~~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