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Zoo Coffee,走回那條大馬路


想去體驗一下江南最時尚的大街


但是.......




看到眼前的斜坡,刺眼的大太陽,再加上兩個吵鬧的小鬼


我突然就決定放棄了因為反正....


時尚高檔的區域,東西也貴到買不起


還是不要浪費我的時間跟力氣


於是,馬上跳上TAXI,直接往新沙洞的新沙林蔭道去啦~~




這裡就是號稱江南最漂亮的一條街,新沙林蔭道


看照片就知道,太陽有多大吧~~~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夏天趴趴走


就連秋天的大太陽都讓我受不了.....@@




街道兩排的商店,有個性小店




有點鄉村風的飾品店




要走一段路進去的義大利餐廳,




很有氣氛的餐廳,有鬧中取靜的感覺....




...........掰不出什麼,呵~~~




很有復古風的服飾店,




正好讓兩小歇歇腿,




爸爸說,江南看到進口車的機率比江北高喔~~


那是當然啦~~江南是新開發的高級區


有錢人大都住在江南的高級住宅區



應該有點類似台北的信義區那樣吧~~




身後是一家貓餐廳,


不過我對貓沒有偏愛,所以沒有興趣,呵~~


 


正覺得有點索然無味,沒有什麼新奇的發現時


爸爸看到小巷裡,好像比較漂亮


我們就往一條小巷裡走




覺得那2F的櫥窗佈置很漂亮,我們就走進來拍拍照




我身後那家MOMO CAT餐廳,很有氣氛喔~~




裡面都是木造的桌椅,而且地板硬是往地下一點點


燈光又有點昏暗


感覺有進山洞還是半穴居的fu....


讓人很好奇很想進去一探究竟....



旁邊牆壁的櫃子,像是給貓跳的箱子


所以應該也是有貓駐店


因此雖然非常有氣氛,但還是算了....呵呵~~




結果,我們選了旁邊這家Omiyao的餐廳


吼吼~~吃了好幾天的韓國料理


爸爸想吃吃不辣的日本料理啦~~~




一進門就是日文的歡迎光臨~~~


 點餐後,小姐先送上每人一份,奶油馬玲薯泥+味增湯,


天啊~~終於不是泡菜跟蘿蔔乾


看小宥一臉的滿足,直說好好吃喔~~~呵呵~~~



爸爸對他的選擇,相當滿意




媽媽一吃這奶油馬玲薯泥,果然是好好吃喔~~~




所以跟小宥一起做了覺得好好吃+好幸福的表情,


天啊~~害我的臉像個大肉包一樣~~


所以還是不要輕易裝可愛,會造成反效果啦~~呵~~



看哥哥大口滿意的吃,呵~~



日式造景,也滿有特色的,


店小歸小,佈置的也很用心呢~~~



我們點的是日式便當,


覺得好像裝水的小木盆,好可愛喔~~



我的是類似雞肉親子洞的便當,內容物超豐富的耶~~~


我的已經是亂了,分裝給兩小啦~~



爸爸的還排的很整齊漂亮,


生魚片+魚卵的便當,


便當類都不貴,10000~12000W(270~325NT)



很認真吃的妹妹,



享用完美味的一餐,哥哥還跟兩位漂亮大姊姊合照,


大姊姊也送倆小,一人一枝棒棒糖,真好~~~



這家很讚,吃膩了辣死人的韓國料理,可以來吃一下,


會忘了自己是在韓國喔~~~呵~~


 


媽媽吃的超撐的,因為才吃完鬆餅沒多久,


又吃了日式便當,天ㄚ~~~



得到棒棒糖,開心的不得了,沿路唱歌的倆小,


身後這家,竟然是OUTLET??很特別吧~~


不過,當然我們是沒有進去啦~~



騎鳥的女孩,很特別的咖啡店LOGO,


不過,我已經再也吃不下,喝不了了,所以拍張照就好~~~


 


現在翻書才發現,說這家店的手工巧克力超好吃,


天啊~我為什麼現在才看到?!好可惜啊~



對面那家,是SCHOOL餐廳,旅遊書有介紹過,


吃一些學生時代,代表性的簡單料理,


(說的很模糊吧~~呵呵...裝傻中.....)



Coffee Smith,超開放超極簡的咖啡店,分店也很多,


到底下雨下雪怎麼辦啦?


誰能為我解答一下??呵~~



這家店的樓梯,外牆設計好特別喔~~


內牆上還放很多酒瓶也有意思~



這樣直拍有沒有拍出那一片片的外牆,有多麼高大,


很氣派又簡約,設計感十足喔~~


兩小被這木偶人吸引啦~~



真的好有設計感,是一家眼鏡行耶~~



我們一家就在大驚小怪的讚嘆聲中,


搭地鐵離開了新沙洞,


本來還要去,有小法國區之稱的西來村,


但是,覺得倆小跟爸爸已經累了,


所以,媽媽立刻把行程縮減,直奔江南站去囉~~



說實在的,我還是喜歡江北的三清洞,


三清洞,不只是漂亮時尚的咖啡店跟小店,


還交錯著傳統的韓屋,


讓三清洞的面貌更加豐富多樣,


到了秋天,整條街的銀杏樹都黃了,美極了....


而且官邸跟景福宮又在附近,常有警察在巡邏,


所以總感覺有一種,寧靜悠閒的典雅氣質,


是江南的新沙林蔭道所沒有的喔~~


 


相關文章: 2010 韓國首爾自由行很簡單 Day 4-1 光化門+景福宮石牆+超氣質三清洞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