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7(二)


今天要去江南的狎鷗亭,因為前幾次來首爾


都沒有機會來狎鷗亭走走所以這次媽媽可不能錯過


我們搭公車到狹鷗亭的Galleria百貨公司對面下車~~


 


大家也不太用擔,搭過站的問題只要拿著書問車上的人


我就是問了一個漂亮小姐


我指著書上的照片,說"卡溝溪 po 唷~"(我想去那裡...)


她就知道了,跟我說再2站....


我下車前,還有再跟她確認一下,她微笑點點頭


我們就下車了...


 



下車後,Galleria百貨是在一條很大的馬路對面


我們就沿我們這邊走一下


今天太陽真的好大啊~~




現在很紅的河智苑,


她之前演黃貞伊時,我覺得她好美,


但是,在祕密花園裡,就覺得還好?!


果然,女人都是要打扮啦~~




Coffee Bean的人形立牌,


四月來的時候,我還不認得旁邊那個女的是誰,


想說怎麼跟金泰希這麼像,


這次一看,原來是間諜明月的韓藝瑟,


她真的整得好像金泰希,哈哈~~


 


話說,我們應該是走錯邊了,


人家說漂亮的地方應該是在對面,


Galleria百貨後面,但是那馬路很大條,


太陽又好大,讓我們走得不太舒服,


媽媽看倆小又快"蕃"起來了...


正好,經過一家特色咖啡店....Zoo Coffee



是奧斯卡代言的,這麼大的看板?!



很可愛的Zoo Coffee,我想小孩會喜歡,


馬上就帶兩小進去休息啦~~



看到有老虎娃娃在那,就覺得很好....一定可以讓兩小滿意啦~~



一進去,妹妹就騎上去啦~~



這就是”虎落平陽,被小孩欺”,呵~~


白色的老虎,滿漂亮的,




妹妹當它是寵物就是了~



哥哥也要來一下,



店裡的裝潢風格,很有非洲大草原的感覺,



這個燈箱剪影,很有fu耶~~


讓人會一直想看著它....總覺得它會不會動ㄚ?呵~~



可愛的LOGO,


那些小動物畫的很可愛又簡單,



媽媽點了,一杯美式咖啡+鬆餅的套餐,



等餐的時候,坐下來翻翻雜誌,休息一下~~



我新買的髮箍,真的挺低調的....


不過我喜歡,覺得滿有氣質的....




餐點來囉~


結果,小姐還送我一杯冰淇淋耶~~


天啊~我要哭了啦~太感動了吧


雖然,在運動場上韓國人真的很討厭,


但不能否認,他們對來旅遊的觀光客都很友善喔!



倆小享用著美味的冰淇淋,


說實話,比昨天的31冰淇淋好吃很多喔!


鬆餅也很好吃呢~~




哥哥也要跟這隻老虎稱兄道弟一下~



妹妹最愛還是這隻,嘻~



外面露天座位,



旁邊還有一區,開放空間,是吸煙區,



販賣一些動物娃娃,



紅磚牆,打造另一種氛圍,



這裡有Wifi,讓媽媽可以上一下網,



爸爸這張拍起來挺瘦的,肚子都不見啦~



好大的斑馬屁股,躲在大樹後面,呵~~



在都市叢林裡,有一家這樣的咖啡店,感覺還挺不錯的,



休息夠了,又要繼續"亂走"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