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媽媽又跑去南大門瞎逛,順便想說若匯率好再換一些韓幣


因為晚上要去Lotte Mart血拼,現金不夠怎麼可以


媽媽先走到賣童裝的批發大樓


嗯...星期日都休息,沒有營業~~


很好,那就逛逛路邊攤,一堆一堆的童裝


看到一攤3000w/件



雖然款式很普通但是摸起來質料還很柔軟


而且還韓國製造的,可不是大陸貨

所以媽咪也加入了大嬸們翻翻翻的行列...


 


東挑西揀的挑了好久,至少十幾分鐘


挑了約6件,給老闆算錢


哇勒...這時我竟然找不到我的錢包


老闆說,被偷了嗎??


我嚇死了,根本不確定,我是忘了帶還是被偷....


 


於是,也只好默默的離開現場


還好美金的小錢包還在,馬上去換錢


換完錢,我也懶得回去再挑一次衣服


但是,怎麼樣也不能空手而回吧??


所以去南大門對面的Daiso(招牌是다이서)逛逛



買了這幾樣東西Crunky片狀巧克力


中間那包KidsTol我以為是糖,結果是口香糖


還好兩小都沒吞下去~~


Dr. You的蝦餅,好吃,類似蝦味鮮,但比較清淡,感覺健康多了!


豆豆糖,拿來在韓國騙小孩的,一顆小小的


感覺就算吃多,應該也還好!


水蜜桃口味的三層涼糖,這個下午就這樣....超少的吧~~


是很敗興的下午,還好回到房間有找到錢包不然就虧大了~~


 


傍晚兩小跟爸爸都起床+洗完澡就出去覓食




我們走路到大韓航空在往前走,約3分鐘的高麗蔘雞湯,


這家很有名,是當地人都會去吃的蔘雞湯店,


大約有3~4層樓高喔~店很大間




蔘雞湯的大樓口,還挺西式的...呵~~



1F的座位就不少囉~~


菜單有中文,所以點菜ok~


除了各式蔘雞湯外,還有賣鮑魚粥





除了小菜外,還會上一碗紅豆糯米飯,有一點點甜甜的,


我覺得很好吃,點蔘雞湯還會附人蔘酒,


加在蔘雞湯裡會更香更美味~~





媽媽點的是有兩個類似鮑魚的蔘雞湯,


那鮑魚煮的剛剛好,很鮮美,不會老...好好吃喔~


(因為曾經吃過超失敗的辦桌,把食材都煮老了...有點怕...@@)


我那鍋20000W,爸爸點全雞蔘雞湯也是20000W,


包在雞肚子裡的糯米也很好吃,湯更是好喝,妹妹也愛吃,


這家很推薦喔~~



它的對面是這韓國第一連鎖的麵包店,


我跟妹妹說跟妳的英文名字一樣,是Paris...呵~


所以她好樂呀~到處都是Paris...ccc


我們吃飽喝足後,就搭公車到Lotte Mart,準備大採購啦~




媽媽先在一樓的innisfree敗家,


之前媽媽對Innisfree沒有興趣,只用過他家的蔬果面膜,


後來用過小姐給的綠茶系列的試用品,


真是覺得驚為天人,


很好吸收,擦完好舒服,好清香,


味道跟雅詩蘭黛的綠茶香水一樣,


我跟紅豆都愛死了~


 


所以這次來,決定要好好關愛innisfree一下,


首先,綠茶籽精華液,買正貨還送全套旅行組,


也太好了吧~~當然要買啦~~


不過,小姐告訴我,這個精華液是用在化妝水之前喔~~


它是加水補水的功能,所以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之前都用錯囉~



橄欖精華,小姐說這才是化妝水後用,


是強調鎖水保濕的功能,


我當場試用是不會覺得油,也滿好吸收的,


而且又打6折,也未免太划算,豈有不買的理由?!



晚安面膜,兩款熱賣款也是,


綠茶的補水,紅酒的滋養,


這罐是綠茶化妝水,是稠稠的,感覺就很保濕的fu....


韓國的化妝水好像大都很濃,不會水水的,


用過很多試用品都是這樣的....


(對ㄌ~還好現在都改塑膠瓶裝了,不是玻璃瓶,不然會重死!)



這是綠茶籽精華,跟旁邊的全套旅行組


有化妝水+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精華液6小包,


是不是很大方...真讚~~



前面大盒的是橄欖乳液,


後面全是橄欖精華液,



還買了2罐藍色的,O2清潔面膜一罐10000W,


會在臉上起泡泡,深入毛孔清潔,


類似雅詩蘭黛的泡泡舒服蕾,但是價錢親民很多很多...


還有米迷要的橄欖指緣霜,3000W,


其他都是送的試用品~~


 


最後我的+幫忙代買的,光在這花了26萬多韓幣,


還因此,送了一個行李箱,


本來我還嫌它累贅,因為我已經帶了2大1小的行李箱來了,


後來,還好有它在,不然到最後,可能其它東西會帶不回來了!




這次忙著照著清單採買,沒照什麼相,


這是米迷註明一定要買到的葵花仔巧克力,呵~




嗯...大創賣2000W,所以沒特價的話,平時可以跟大創買,


 


最後,buy了以下....




IRIS巧克力,兩種口味





Dr. You巧克力小蛋糕,號稱隱藏版的布朗尼,味道不輸Market O喔~


香菇巧克力餅,上面是巧克力,下面是餅乾,挺有趣的,


旁邊那包是水果口味超涼糖嗎?是我亂買的....還沒吃,不知好不好吃~





我愛的金泰希,代言的咖啡,這次買大盒的,呵~


起司泡麵,韓國人妻說好吃,米迷也說超想吃,


所以媽媽就一定要,把它找到帶回來~~


Sun餅乾是網友說好買買看,還不錯吃,


座薰,我上次買的都還沒用...


因為我一直在等冬天...哈~~


這次是米迷要的...呵~


鯨魚餅乾,我覺得有點鹹,下次不會再買,不推~~


辣炒年糕餅乾,必買啦~





Market O我好喜歡,這次買很多,呵~


兩小試吃香菇巧克力餅乾,嗯...好吃~




妹妹還買了一個皇冠髮箍,


本來她一直吵要買長髮公主的書,還很堅持....


可是上面是韓文,我實在不想買,難道要給我看嗎??


最後以這髮箍跟她交換,一個6500W


(事後想....在南大門應該才4000W吧?)





不過,至少比那本書便宜多了,還是有省到,呼~~





而哥哥又得到一組韓國樂高,39000W





是阿兵哥作戰組,





看起來真的很酷,




回家拆開來玩,真是超後悔的,


因為全部的積木都是深黑,一樣的顏色,


所以找零件,超辛苦的,


眼睛都快脫窗啦~


以後還是要買五顏六色的,才不會這麼累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