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理布朗咖啡店的對面,就是兒童小公園


每逢週末,就會有自由創作的大學生或工作者


帶著自己的創作作品來這邊賣


週六是自由市場,週日是希望市場


 賣的東西一不一樣,我就不太清楚啦~~





後面的塗鴉,想必也是弘大學生的創作吧~


弘大的全名是,弘益藝術大學


附近還有一條塗鴉巷,結果忘記去了...



公園的一面牆有這個超級瑪莉的互動小遊戲


壓一下問號,水管會跑出不一樣的東西


有磨菇、食人花





踩烏龜的話,金幣會轉動,真是有趣~


於是,媽媽趕快趁小孩在玩的時候


到旁邊逛一逛






我們去的時候,才剛開始要擺攤而已


髮箍、髮夾別針,都滿可愛的



手作的筆記本套針包


我想厲害的熊媽,應該也可以去擺一攤啦~哈~





手繪的帽子,生活雜物,





最後,媽媽在這攤賣戒指的買了幾個可愛的戒指,




5000W/個(約135NT),我覺得超可愛的呢~~




還有,刻上名字的戒指12000W/個(約325NT)



媽媽刻了一個給自己,刻"Emilia Liang",


是我的西班牙文名字,





也給爸爸刻一個,英文拼音的名字,


綁上黑繩子,戴在脖子上,感覺還滿有型的,呵~





爸爸應該很感動吧~~老婆瞎拼之餘,竟然有想到他,呵~~


買完戒指,回來看倆小還玩得滿開心的,





那我就再去逛一下,嘿嘿~~




媽媽相中這攤的可愛手鍊,


決定幫妹妹買一條,15000W/條(約405NT)


 


手鍊的顏色跟吊飾都可以自己選,


媽媽幫妹妹選了冰淇淋桃子+桃紅細鍊


等待阿姨幫她"個人化"的時候,


妹妹很不耐煩,一直催阿姨...





完成了,謝謝阿姨喔~~


媽媽小時候,也最喜歡這種叮叮咚咚,掛了很多小東西的手鍊了,



不過,妹妹大概只愛了它幾天而已...


接著,媽媽又去另一攤,買了一個髮箍,



我覺得很有氣質,有低調奢華的Fu~~


還有兩個胸針,




我喜歡她的作品,這個是學院風





這個....不知道什麼風了啦~~就是喜歡啦~~


我喜歡那一層層的紗,


覺得搭素色衣服應該都會很好看....


不過,這幾樣都不便宜就是了....


15000W~28000W (約405~750NT)


換算完,自己都嚇死了,在台灣理智下是不可能會買的啦~


看來我是買到有點失心瘋啦~~


 


後來,來逛街的人潮跟遊客也慢慢變多了,


爸爸就趕我回旅館啦~~呵~~


回程在地鐵上,阿糾西一直稱讚妹妹漂亮,


讓妹妹開心極了...呵~~




無憂無慮的兩小,又在地鐵的博愛座上嬉戲,





出地鐵站,看到超帥的車大叔....一定要拍一下啦~~


把裡面的小女孩換成妹妹多好ㄚ~~呵呵~~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