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Kitty Cafe,要再去找另一家可愛的咖啡店


查理布朗咖啡店,也可以說就是史努比的咖啡店~


 


我們走回往弘大的大馬路看到黃靜音的海報


她是韓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的女主角


這部韓劇實在是超感人+催淚


劇中的演員,真是個個都是實力派,演技超好....


 


這家飾品店,真的到處都有耶...好多好多的分店啊~~


不過東西都不便宜喔!



很特別的Coffee smith,


有沒有被它這樣完全開放的空間設計給嚇到?


秋天也許很舒爽,可是我在想....


夏天不會很熱嗎?下雨不會打濕嗎?


冬天不就冷弊了?下雪的話怎麼辦?


突然有千百個疑問在我腦海.....??


就是對這樣大膽的設計,覺得很奇妙啊~~





我們往弘大校門口走,往左轉就是往藝聲爸媽的店





我們今天是往右轉,然後看著地圖找還是找不到


媽媽不想浪費時間決定問人比較快


一開始問一位年輕媽媽,結果她不曉得


旁邊熱心的老夫婦,就搶著幫忙,但是他們也不知道在哪...


卻一直很努力的要幫忙....


等他們夫婦在研究中約2-3分鐘後....


 


老公不耐煩的說,妳應該問年輕人才對吧!


我說,我又沒問他們(老夫婦),但是人家這麼好心


我怎麼能拒絕?應該給他們表現的機會啊!


 


於是,爸爸自己去問了一個像大學生的男生


那男生,果然不愧是大學生英文很好喔~~


他馬上說,他帶我們去...(人真好....


 


我向老夫婦道謝,我們就跟著那大學生走



原來要上個小斜坡就到了....


那大學生還跟我們推薦了別的特色咖啡...


說了一家叫 Star World 咖啡店


說小朋有會喜歡!


我現在想想,應該馬上請他帶我們去才對...呵呵...





兩小看到,就直接衝進去了


也不顧我要求照相的要求


查理布朗咖啡店,在新村也有分店,


不過,還是弘大的比較優喔~





首爾那幾天大晴天中午會有一點熱,


在太陽下走路的哥哥,有點累囉....





史努比的風格,跟Kitty是完全不同的


是不分男女老少閒宜的自然風格,呵~




因為已經中午了,可是剛才才吃過蛋糕


不餓,但是進來一定得點東西


還好有賣鹹的三明治不然會膩死!





妹妹看到紀念品區,就吵著買東西





拿著立體卡片的Sample,看得很高興!





店滿大的,不過那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要去上廁所的妹妹,在看什麼呢?



爸爸很盡責的,連哥哥洗手也拍?!


史努比跟黃色小鳥,




兩小一起研究著立體卡片,



偶爾也要拍一下爸爸,不然好像沒來一樣...哈


這是什麼表情啊?應該是拍照拍得煩了!



那就換媽媽自己當麻豆吧!


(媽媽實在是太熱了,把絲襪脫了...@@)



想起小時候,也很喜歡看史努比的卡通


永遠踢不到足球而摔倒的查理布朗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他會摔倒??




愛吸手指的奈勒斯,





愛彈琴的....???忘了名字啦~




店裡呈設很多的模型公仔,對愛收集史努比的人,


應該會歎為觀止,呵~



這是以前麥當勞出過的公仔,世界各國的史努比~





韓劇拜託小姐,來這裡拍過


右邊是,拍妻子的誘惑---張瑞姬


左邊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女主角


原來也不少韓劇在這取景過,




這邊是很大的吸煙區,



滿桌要賣的商品,





最後,媽媽以一人一張名信片,跟倆小達成協議!


名信片100W/張,很便宜ㄋ~


雖然我本來以為是免費的...




要離開了,媽媽要求兩小跟查理布朗拍張照,


小宥竟然回我,他不要,因為他不好看...禿頭!


 


哇勒~我只能說,查理布朗,真是情何以堪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