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11:00,我們就推門衝進去....


櫃台的冰箱裡,有可愛的Kitty大臉蛋糕,超想吃的....




櫃台對面的小閣樓,隔間牆挖了Kitty的大臉洞


真是"搞剛"(台語)~~呵~~



倆小跟小親咕,嘻鬧著找位子坐


不過後來小親咕的爸媽,決定坐在外面的露天座位




1F走深粉紅跟紅色,有成熟的時尚感~~





Kitty的紅沙發,妹妹坐著很搭...哈~





一樓的紀念品牆,結果媽媽只拍照忘記選購....??!!


以前到日本,最愛買XX限定的Kitty吊飾回家家裡有一大袋....呵~~


不知道韓國是否也有首爾限定??


還好現在媽媽已經對牠稍微有免疫力了...呵呵....



2F就是可愛的粉紅公主風,



哥哥興奮的衝下樓,叫妹妹上來看...呵~~




2F座位多,明亮可愛又華麗


穿著華麗的Kitty,妹妹一定很想穿牠的衣服...哈哈~





我喜歡那銀粉紅色的沙發,上面點綴的小花,好夢幻喔~~





妹妹挑了一張在大臉洞旁邊的沙發坐,


還找到一隻"灰灰"的Kitty娃娃....





哥哥也喜歡這個大洞...呵~





兩小吃的冰淇淋,是小親咕的媽媽請客的,


媽媽很不好意思,又超感動的....


讓我見識到韓國人的熱情跟友善,


所以媽媽也禮尚往來的,點了大臉Kitty草莓蛋糕回送給小親咕,


 (連照片都忘了拍...就急忙送去給小親咕ㄌ....)





媽媽還買了Kitty造型的餅乾,2000W一包,





這麼可愛,媽媽都捨不得吃了....





倆小倒是一點都不留情,




大口把牠啃了...





飲料上也有灑上Kitty, 讓我也捨不得喝....



媽媽也要吃一片,


看看比例,真是塞牙縫的Size~~~>"<



媽媽要爸爸再去點一個大臉Kitty草莓蛋糕來吃



結果,我家爸爸竟然,以沒有"草莓口味"的為理由,


給我點了兩個小蛋糕..........


ㄚ...沒草莓,是不會點巧克力的跟香草的嗎???


吼~~真的是很....XXOO


一點都不懂...來這裡不就是要吃大臉蛋糕嗎??


唉....害我感覺有遺憾....嗚~~~


爸爸一定會回我...下次再去一次不就得了!!!



還好小蛋糕,提拉蜜蘇跟起司蛋糕也都挺美味的....


妹妹喝熱巧克力,好像跟Kitty玩親親喔~~哈~~





看得出來牠灰灰的嗎??




妹妹有搞笑的天份,呵~~


要是韓劇秘密花園裡的金朱元,看到的蘿琳是這樣...


應該親不下去,會笑翻吧~~






店裡有Wifi,挺不錯的 ....^^






想想媽媽小學的時候,就在Kitty身上,花了不少零用錢~~


Kitty真的很"長壽"...可以紅這麼久...



洗手間也充滿Kitty,



使用過的妹妹很滿意,呵....


但我覺得...馬桶蓋應該也來個Kitty造型或圖案才對ㄚ~~~哈~~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後面就是廁所啦~~但是我喜歡那吊水晶簾的玻璃




水晶燈+水晶簾,增添華麗感





有妹妹在,媽媽搶不了鏡頭...呵呵~~



看她多會擺POSE,哈~



媽媽也想跟小花拍照,我覺得它有婚禮的fu....




窗戶邊的位子,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會讓人的相機停不下來,


忍不住拍個不停,我們光在這拍了60~70張照片吧??


數位相機真是偉大的發明~~呵~~


 



Hello Kitty café


住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112


電話:02-334-6570


時間:平日 AM 11:00 - PM24:00 週末到 AM:2:00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