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5(日)


今天遇到星期日,媽媽實在是有點難安排


因為討厭去人擠人的爸爸


媽媽還是硬著頭皮排了去弘大的行程


我們去年10月有去過弘大,Super Junior 藝聲父母的餐廳


今年做功課,才發現弘大附近有好多有特色的Coffee Shop

弘大SJ 藝聲父母的餐廳







但是,為了讓倆小喜歡首爾,媽媽就挑了可愛的Hello Kitty Cafe~


雖然說台北就有一家了,幹嘛捨近求遠勒?


關於這點我也無法解釋,我....我...我就是想去....你管我!!!





一早出門搭地鐵,兩小有位子不坐


偏要輪流搶坐欄杆?!真是....XXOO....


 


我們依照網路上查來的路線


直接往弘大入口站的5號出口出站


慘事就這麼發生了,因為走了挺遠的一段路才走到Exit 5


越走越覺得怪出站時更是害怕


因為跟我去年來的出口長得完全不像


之前一出來就是熱鬧滾滾的fu....



(去年的Exit 5)


這次出來怎麼冷冷清清,出口是在小巷子裡



幾個日本人拿著旅遊書,滿臉疑問


想必是跟我一樣覺得怪吧~~


 


於是,媽媽拿著Kitty Cafe的地圖,跟一位漂亮的小姐問路


小姐研究了一下,很親切的用英文跟我解釋


那個地圖上的出口,已經改號碼了


現在是Exit 9,哇哩勒....


她告訴我怎麼走回Exit 9


於是,我們走了一大堆的冤枉路,至少走了10分鐘以上才到....


兩小一直喊腳酸+吵鬧下,我們終於回到Exit 9


所以說,人不能太偷懶,出站前若是有看一下地圖,


就會馬上發現不對勁了,


因為弘大入口站現在跟機場快線連接,


所以改了出口的號碼,


我們剛才走出來的是機場快線站的Exit 5....


 



接著,遵照地圖走,出站後往前走到Vips左轉,


走到Tonymoly再右轉,往前看到Ho Bar左轉,


就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 Cafe啦~~




然後,媽媽以為10:00就開了,結果是11:00才開...(又被爸爸唸了...)


我們約10:30到達,但是已經再也走不動了,


兩小需要休息了,還好門口有露天座位,


剛好讓我們佔到最佳拍照地點啦~~





光是外面的裝潢就無敵可愛啦~~倆小很滿意....





首爾有兩家分店,


除了弘大這邊,新村也有一家喔~


不過,我覺得這家比較漂亮,所以選擇來這邊朝聖啦~





從沒想過,Kitty的側面也這麼卡哇伊喔~~呵~





口愛的Kitty頭門把


(ㄟ...我的白鞋好像不太搭...可是誰叫它無敵好穿,


所以就算是怪了點,也想穿它出門啦~~





換爸爸也坐下來休息一下,


早上的弘大商圈其實沒什麼人,


要到下午2點之後,就會開始熱鬧到深夜啦~~





這邊有很多的PUB跟BAR,是年輕人聚集的地點


韓劇"瑪麗外宿中"裡,男主角張根碩就是在弘大的PUB駐唱,




如何打發這無聊的半小時?




哥哥開始畫畫,妹妹開始吃餅乾,


一副很悠閒的fu...哈~


只要不吵鬧,你們想做啥都可以啦~





哥哥完成的畫作


有城堡、房子公路、車車、跟最近學的高音譜記號



陸續有一些人來,不過因為還門營業,大家都先離開了~





吃完餅乾,再拿出糖果來哄小孩,


這是昨晚在東大門商圈散步時買的水果軟糖,






它是水果+牛奶的味道,兩小很愛呢~





後來,來了一對韓國夫妻帶女兒來,也在外面等開門,


媽媽就要妹妹把小電視,跟那小女孩分享,


兩個小女孩就一起看Dora啦~



於是,語言不通的小朋友,竟然就玩在一起了~~





那位韓國媽媽,跟她女兒說,我們是"親咕"(韓文裡朋友的意思)


讓媽媽覺得很開心,


馬上也教兩小說了幾句韓文簡單的自我介紹,


介紹自己的名字,跟對方做朋友~~呵~~


 


自助旅行就是要這樣,跟當地人有交流感覺會很特別~~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