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8


我們到台茂用掉哥哥參加


直排輪大賽送的MINI GOLF入場卷,


這是小宥第二次玩啦~~



妹妹今天穿的是外婆做的小洋裝,


長度讓妹妹很滿意,還是轉身會飛揚的大圓裙勒~~


不過,那塊布實在是有夠花,我個人是覺得挺可怕的....


還好不是給我穿的...哇哈哈~~~





妹妹和王子合照,看她的小腳也交叉擺了POSE喔~~





跟雀斑公主也要來一張,QQ~





唷~~哥哥竟然一桿進洞耶~~太厲害啦~~





哥哥還是用自己的方法,打完十八洞~~~





噴火龍跟勇敢的騎士,很可愛~~





火山關,哥哥還是克服不了,打不上去....呵呵~~~


 


2011.07.16


今天是週六小宥要去溜直排輪


所以我們在台茂一開門就去了,吃完午餐下樓


看到B2準備開始,街舞大賽



看到很多大哥哥(叔叔)在練習地板動作


小宥說他們好像陀螺喔~~





因為從沒現場看過這種舞蹈比賽,覺得滿有趣的


就決定找位子坐下來"看熱鬧"啦~~~





妹妹被現場的強烈音樂節奏聲帶動,





忍不住又唱又跳了起來啦~~~





哥哥比妹妹害羞很多,但也來參一腳....


 


比賽開始後,

有人頭在地上轉、有人表演電風扇(大腿在天空轉)


有人在地上用背轉,還有人直接後空翻


讓倆小大開眼界


也讓我見識到年輕人的"熱血"啦~~哈~~



我邊看邊覺得,他們好累喔~~跳街舞應該可以減肥吧??!!





中場休息,兩小也被搞得很"熱血"啦~~整個很high~~




不過,比賽人數實在是太多啦~~我們看到快3點就投降啦~~


小宥帶著"滿腔熱血"回家,回家後,在地板猛試倒立...呵~~


 


2011.07.23


上星期看了有趣的街舞比賽之後


這星期是"調酒比賽",真的是好戲不斷耶~~


一樣,一早就來佔位子,呵呵~~



比賽開始前,



中華國際調酒協會的理事長說,


今天的冠軍要代表台灣去新加坡比賽



台灣代表在亞洲區比賽已經連續七年拿冠軍了


希望今年能八連霸....




這些高中生,都把自己打扮的很"搶眼"


有李小龍. 阿拉丁. 美猴王. 還不只這樣


貓王. 打醉拳的.木乃伊. 蝙蝠俠


什麼萬聖節造型都有...呵呵~~很妙吧??



不過,看調酒比賽,最精彩的當然是拋接酒瓶的特技啦~~


不停聽到,沒接到的"摔酒瓶"的聲音,真的很刺激耶~~哇哈哈~~


而且還有人的酒瓶在空中相撞,當場碎了一地,


真的好危險喔~~想不到這些孩子也是"博命"演出耶~~~


總之,是非常好看的比賽~~


台茂的企劃人員實在太厲害啦~~


希望再辦個"魔術大賽"吧~~我好想看喔~~~呵呵~~


 


看了一個多小時,約20~30位的演出後,


倆小已經受不了了,我們就到樓上去晃晃,


想不到,在樓上巧遇華航的同學,好開心呢~~~


少說也快6年沒見了,她也當媽媽了,女兒跟她一樣有氣質~~




而我家的兩個,真是一點氣質都沒有的瘋狂小孩~~~@@





天ㄚ~~還給我跌倒在地~~~糗~~@@


 


就這樣在台茂,又渡過一個又一個的美好周末囉~~~


我發現...要是沒有台茂,我大概活不下去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