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可能因為沒有去哪玩,每個星期還要忙著準備我的韓文作業,


每週100句的韓文造句,真的花我好多時間~~~@@


然後再看看韓劇,加上陪小孩跟小狗,就沒什麼多餘的時間了~~


 


但是,七月有一些想感謝的事情,


所以還是要寫寫文章,感謝一下幾位熱情的好朋友....








揪感心之一


2011.07.04


那天早上爸爸突然說有時間,


問我有沒有想去哪裡,他可以帶我去


媽媽想了想本來想去台北,後來決定去新竹找紅豆


紅豆說我幹麻去"突襲"她殺她個措手不及

呵呵~~拍勢啦~~




因為太匆忙,臨時決定,所以沒有帶什麼禮物


想說就我們請客,比較不會失禮



想不到,客氣的紅豆,假藉上洗手間的名義,偷偷的把錢付掉了


哎呀~~這樣害我們更不好意思啦~~


紅豆ㄚ~~下次,一定請妳去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大吃一頓啦~~





吃飽之後,下午2點,東東哥哥要上游泳課


於是,我們就到傳說中的伊籐萬游泳學校參觀啦~~


主要是難得見面我跟紅豆可是每天在FB上


都要傳好幾封簡訊的"那種關係"~~~


所以見面的話,更是要嘰嘰喳喳好好的八卦一番啦~~



東東哥哥超厲害的啦~~


才要升五年級,已經會游蝶式啦~~(我到現在只會漂浮打水啦~~~@@)


東東是游泳學校高段班的學生呢~~


那天結束後,教練還說過幾天有新聞台要來採訪


要請東東來游泳亮相呢~~~呵呵~~





而紅豆怕妹妹無聊,還從家裡拿了很多玩具出來給妹妹玩


當然,也就順便送給妹妹啦~~


所以我們這趟可以說是有吃又有拿


實在是"真拍勢"啦~~~謝謝紅豆的熱情款待唷~~~


 


揪感心之二


憲憲媽媽想去澳門玩,跟我借澳門旅遊書


於是我們就約在小宥學校門口


想不到只不過是借了一本書


憲憲媽媽也超客氣的,送了我一堆東西



有妹妹的娃娃也有哥哥恐龍蛋


還借我一本很漂亮的蛋糕食譜,還說要借我模具


(憲憲媽媽可是蛋糕達人,什麼蛋糕甜點都會做喔~~超厲害滴~~)


除了照片裡的東西,還有好甜好好吃的葡萄,


想說只是借一本旅遊書,就拿人家這麼多東西....



害我也是超不好意思的,謝謝憲憲媽媽喔~~



憲憲媽媽的格子




 

揪感心之三


是可愛的格友"幸福米迷"


米迷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做了漂亮的版頭的圖片,


可是好像有一點小問題,很多人都說看不到,


不知道問題在哪,為了讓米迷的辛苦有代價,


在這秀給大家看喔~~~就是這張....



真的很漂亮,謝謝米迷喔~~~


除此之外,今天還收到米迷送的驚喜包裹~~~


吼~~米迷都沒有通知我,看老公抱著便利箱走回來,


我還想說,我有亂買什麼嗎???我怎麼不記得ㄚ....



這個我原本以為是益智遊戲,呵~~結果仔細看了說明,


是一個特別的碗,可以各種角度都不會把裡面的食物撒出來,


哈哈哈~~好有趣的東西啊~~


還有一盒英雄救美的益智遊戲,


果然很對妹妹的味,有公主跟王子的城堡,她很愛....





不過,是由哥哥來幫忙王子過關救出公主啦~~






兩小就這麼開心的玩到20幾關....哥哥就開始出現瓶頸啦~~~


呵呵~~~當然還有謝謝米迷送的DVD~~~


 


呵~~不管是我的好朋友紅豆客氣的憲憲媽媽,或是可愛的米迷,


因為妳們,我的七月充滿幸福感喔~~謝謝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