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7


今天吃完早餐,媽媽又把握時間,再帶倆小去游泳


玩夠本之後,才Check-Out


離開墾丁前,我們開車到鵝鑾鼻燈塔走走


因為倆小曾經看過一個"鬧鬼的燈塔"的故事


所以聽到燈塔,馬上跟故事聯結,興緻勃勃





我覺得不管去哪裡只要大人用心編個有趣的故事


編不出來,就找個有關的故事或繪本說給他們聽



讓景點變得有趣有畫面,小孩就會覺得有趣啦~~~


往燈塔的路上,有一大遍綠油油的草地


妹妹一直說,要去鬧鬼的燈塔探險啦~~呵~~


沒有那個故事的話,我想....妹妹應該不會願意自己走路上去...


中途休息一下,天氣還是很悶熱,颱風更近了


還好晚上下過雨,白天風大但沒雨


燈塔快到囉~~


到燈塔前,看一下簡介吧~~


媽媽在逗小孩,假裝我要摔下去啦~~


倆小直奔燈塔,


燈塔周圍可以眺望一望無際的海洋,


輪到我們跟燈塔照相囉~~


妹妹古靈精怪的模樣~~


倆小一直想破門而入啦~~


一直問,為什麼不能進去??!!失望到不行....


到展覽館參觀一下,不過真的沒什麼....@@


藍天下的燈塔,還滿漂亮的,來這裡拍婚紗應該蠻美的....





好囉~~要準備回去囉~~好多大陸遊客喔~~


哥哥吵著要買紀念品,媽媽想說買個代表性的燈塔鑰匙圈


但是一個要100NT,實在是太貴啦~~我買不下手啦~~


只好連哄帶騙,承諾他到山下,再幫他買


於是,我們來到一家婆婆開的店看看


婆婆人很好,但是感嘆生意不好


陸客雖多,根本不買啦~~都亂殺價,殺對半....@@




聽了,決定幫婆婆多買一些東西


幫妹妹挑了一件充滿熱帶風情的小洋裝,100NT


幫哥哥買了貝殼小燈,好像是250NT


媽媽也挑了一件小洋裝,100NT


爸爸買了2件沙灘褲,200NT


上面有些是折扣後的價錢了,真的很便宜耶~~~





走的時候,婆婆還送了妹妹一把可愛的彈跳扇子


真的揪感心啦~~~


但是,哥哥當場說,為什麼我沒有....(當時媽媽覺得好糗啊~~)


婆婆馬上也笑著送哥哥一把,以示公平


我想這就是台灣人熱情之處


只要奇蒙子對了,有沒有賺錢,都不是很重要了吧~~


真的很謝謝熱情的婆婆喔~~


希望大家有去鵝鑾鼻燈塔,別忘了跟婆婆"交關"一下喔~~


回程路上經過船帆石,


媽媽到便利商店買一些零食跟點心


妹妹就喜歡穿這麼長,不是我故意要買大的喔!!!


她覺得這樣才像公主!!!


哥哥手上的就是婆婆送的彈跳扇子,


好啦~~媽媽買好東西,我們就上車,直接一路殺完台中啦~~


結束我們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