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還有可以吃早餐的時間,我們就到新開的這家餐廳吃,




看不懂的話,就看圖片吧~~~這邊有會中文的阿珠媽,所以不用擔心~~





點完餐,等餐中....先來一盤泡菜跟醃黃瓜,





我們點了一份蒸餃,一個不辣的麵,好吃喔~~~


Check-Out後,搭Taxi到首爾車站,跟司機說:"서부역"(西部站)


司機就知道你是要搭機場快線囉~~~


上計程車時,爸爸抬行李,差點抬不上車


爸爸就唸了我一頓,說我買了什麼,怎麼這麼重啦~~


P.S.也可以到飯店斜對面,大漢門前那邊有巴士到機場


好像是6005,車資:10000W/人



B2是機場快線直達車直達車:43分鐘到達 (13300W) 30分鐘一班

B3是一般列車:53分鐘到達 (3700W)





又看到海因哥啦~~


這張有沒有清楚一點??!!


看小宥這麼帥的姿勢,媽媽卻拍成這樣....泣~~


打閃光燈,雖然清楚,可是不好看啦~@@


又來了~我想砸相機,


我決定了,下次出國前,一定把T90淘汰啦~


我們搭的普通車,不知道為什麼搭到要換車的!!


那台只到黔岩站,我們得下車等下一班,天ㄚ~~


還好沒有等太久,不然趕不上飛機啦~


而且,到了機場,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機場出境大廳喔~


回程拖著沉重的行李+倆小


 我決定下次還是搭巴士來機場吧~~


至少,可以直接到出境大廳~~





因為那段路+退稅,我沒有時間逛免稅店了


所以,就直接上飛機啦~~





吃完東西,妹妹就睡著啦~~


出了機門,等推車,妹妹也沒醒勒~~


這就是我們這次韓國行的全紀錄囉~~THE END~~


終於寫完啦~謝謝觀賞~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