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韓國的最後一晚,我們沒有去計畫中的狹鷗亭


(上次也有計畫要去狹鷗亭...也沒去耶...)


可能因為玩了一星期了,也累了,而且又是星期日的晚上


我很怕狹鷗亭會不會人很多,所以最後我們選擇...


媽媽跟小孩都喜歡的汗蒸幕再去一次啦~~~~


 


因為上次哥哥跟爸爸進男浴池,但是爸爸其實有一點潔癖


不敢洗公共浴池所以哥哥都沒玩到水,他後來知道妹妹玩得很開心


羨慕得不得了,所以媽媽就決定要再帶他去一次~~


 


這一次哥哥妹妹都跟我去女浴池啦~~~



本來很擔心,不知道小男生可不可以進女生這邊


(因為上次門口收費的阿姨叫他跟著爸爸....)


這次我就跟哥哥說r你把鳥鳥遮住走進去...跳到水裡就好啦~~


哥哥回我...那我遮鳥鳥走進去,大家不就知道我是男生....


(哇哈哈~~說得也是耶~~哥哥你真的長大了...比媽媽還聰明耶~~~)


 


後來我們心虛的快速走到更衣室,發現沒有人有反應


那應該就是ok啦~~我們就放心的脫光光,手牽手開心進浴池區啦~~



這次媽媽帶了洗髮精+護髮霜+香皂進去


星期日就有不少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洗澡啦~~~


就看到幾個小男生啦~~不過都很小啦~~都不到3歲吧~~


旁邊光溜溜正在洗澡的阿珠媽...看我帶小孩進來...


很熱心的遞了一個小孩的浴缸給我,人真好耶~~


我才知道,沖澡區還有小孩的小浴缸可以用,真是貼心耶~~


 


我幫倆小把小浴缸放滿水,幫他們洗乾淨,讓他們等我洗


後來,他們等不急,想先去淺水池玩...


離我只有約2米遠,而且地板都不會滑所以還ok啦~~


我就讓他們先去媽媽就洗完頭抹上護髮霜,快速簡單洗乾淨身體


就進去陪他們,我泡旁邊大人的38度的藥浴啦~~


倆小玩水玩得很開心,這樣哥哥才不會有遺憾,都來了還沒玩到水


而且哥哥這次算是大開眼戒了吧~~一次看到這麼多羞羞臉的阿姨們....


事後爸爸一直說超羨慕小宥的啦~~~哈哈哈~~~


 


這次媽媽也沒搓澡了,因為前天才搓過,我不想嫩皮都被刮下來啦~~


爸爸說男生那邊是大叔在幫人搓澡喔~


韓國人即使不認識的,也會互相幫忙搓澡喔~~真的很有趣吧~~~



我們大約玩了一個小時,就換好"制服"出來囉~~~


星期日晚上,人有比上次多一些,不過空間非常寬廣


所以也不會覺得擁擠啦~~還是很舒服~~~


媽媽真的很喜歡這種放鬆的fu~~~


這邊可以上網的PC室,投幣式,20mins/500W



爸爸這張.....嗯....是該減肥啦~~~哈哈哈~~~


別想罵我...因為下面有一張,你也把我拍得很肥~~~





是的,這次我連蝦味鮮都帶來啦~~~


妹妹很乖的請爸爸吃,so sweet~~~



在這裡,小孩也覺得放鬆,都躺在地上玩啦~~~@@


妹妹有樣學樣啦~~~





這次,媽媽點了冷麵跟拌飯,加起來好像是9000W,很便宜~~~



不過,算是踩到地雷啦~~~>"<


冷麵,爸爸說像是冷掉的冬粉+辣椒醬,他說好惡心~~~


而我的拌飯,沒有加麻油,一點也不香,那個生菜也很老,有點苦


天ㄚ~~我們很痛苦的,還是吃不完啦~~~



吃完,我們又到外面玩啦~~看韓國人都躺在地上,


小宥也去櫃子裡拿了張蓆子,學大家躺著,





媽媽也覺得好有趣喔~~~整個開心~~~




就是這張,為什麼我的屁股看起來好大喔???是怎麼回事!!!!


氣死我了,我哪有這麼肥ㄚ???(不敢面對....)



大家躺在大電視前,一起看,感覺很不錯耶~~~


我覺得看電視就是要有人一起分享,一起笑,一起哭,


呵~~~這樣子,即使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孤單耶~~





妹妹也很愛擺POSE,好Qㄚ~~







我們在這裡,混到9點多才走,哥哥還不想走勒~~~


要是在這睡覺,一定很舒服,呵呵~~~



回到飯店,拿出新買的臘筆給倆小畫畫,免得他們吵我


因為媽媽要好好打包行李啦~~明天一早,要回台灣啦~~


 



第一次去汗蒸幕的文章:



SPAREX汗蒸幕 享受刮魚鱗的快感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