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爸爸跟倆小午睡囉~~


媽媽也趁著小孩睡著,自己火速跑去了南大門逛街


至於,買了什麼,後面再來介紹,



下午四點多,媽媽逛回來,大家也醒了,


我們就到飯店後巷的"元祖"烤肉店吃烤肉,



點一種圓型的烤肉,一份烤肉9000W,


怎麼點??直接手比圓型,他們就知道了,





嗯...是媽媽想吃的醃過的肉喔~~





噗滋噗滋的烤,看起來很好吃吧~~





跟新村辣炒雞排一樣,有圍兜兜要穿,


才不會讓衣服噴到醬汁喔~~





結果,腰壽辣啦~~


辣得我舌頭都沒知覺了,真痛苦~~~


怕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喔~~>"<


 


吃完,我們跳上Taxi,給司機我要去的汗蒸幕地址,


司機先生馬上輸入他的GPS,我以為一切就ok啦~~


結果,居然搜不到...@@


他拿起手機問人,最後竟然把手機拿給我????


哇勒~~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解釋,


我說要去東廟站,exit 6,那邊有一家汗蒸幕....


想不到那小姐居然瞭解了,跟我說OK!OK!呵~~太意外啦~~


 


至於,為什麼不搭地鐵,因為東廟站也是兩線交會,


所以出來要走一段距離,轉來轉去,


帶小孩有點煩,所以才搭Taxi啦~~Taxi搭來我記得是5500W,很便宜啦~~





我們就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SPAREX汗蒸幕就在這棟大樓的12F喔~


雖然明洞就有兩家很有名的,但那是給觀光客去的喔~~


觀光客套餐50000W~80000W左右,很貴耶~~


那兩家當地人是不會去的~~


那來自由行,就是要好好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才不要跟觀光客和在一起勒~~


所以才選擇這家在東廟站6號出口的SPAREX,





上來12F入口,大廳很明亮,還有水晶燈,


滿漂亮的,我跟倆小都好興奮勒~~~


入場費,05:00~20:30是 6000W,20:30~05:00是 8000W


付完錢,小姐就給我們2大2小的衣服+毛巾+鑰匙,


 


然後,先把鞋子放到跟鑰匙上號碼一樣的櫃子裡,再去樓上的更衣室,


第一次去,有點傻,以為哥哥一定要去男生的,


 所以就讓哥哥跟爸爸去了,妹妹跟我去女生的,就這樣分開了,

結果,我帶的香皂跟洗髮精,全在爸爸的包包裡 ...>"<





在這邊,大家都脫的一絲不掛啦~~~


媽媽自從當了媽以後,因為餵母奶的關係,越來越不會害羞耶~~~


雖然身材不好,可是也沒在怕ㄋㄟ~~~哇哈哈~~~


我跟妹妹就脫光光,很自在的走牽手走進澡堂啦~~


 


進去以後,就看到大家都很努力+很認真的在洗澡,


我因為沒帶洗髮精就沒有洗頭了 ,


還好那裡有香皂放在沖澡的地方,(還是我不小心用了別人的???)


我跟妹妹簡單洗乾淨,就迫不及待的去泡湯啦~~~


裡面的池子好幾個,算一算至少有七個耶~~


16度  25度 38度 39度 42度 ,也有SPA的設施,


還有一很淺的池,應該就是兒童池吧~~


就算小孩自己在那玩也不會危險喔,


裡面還有兩間不同溫度的桑拿烤箱,可以讓大家烤啦~~~呵呵~~


 


另外,最有趣的是,池邊還有躺著的床位,是大里石底啦~~


不知道是有何功效,我看到有人躺在那睡覺耶~~~


脫光光躺在那???睡得著???好妙喔~~~


還有人順便拔罐,身上一個一個圓圓的子,真有趣~~~呵呵~~~


 


不過最多的就是拼命的在搓澡啦~~~


把皮膚都搓得紅通通的,當然,自己搓太累的話,


旁邊還有一區,收費的搓澡區,


 由專業阿珠媽幫妳搓啦~~~


媽媽一直以渴望的眼神,望著那邊,


心裡盤算著,把妹妹送出去之後,我也要去搓啦~~~呵~~


 


妹妹泡完熱的,再泡冷的,不過都只有泡腳啦~~


我怕她太小承受不了啦~~


她拿著小臉盆玩得好開心勒~~~直說好舒服~~~


我一直問她要不要去找哥哥,她都不想去勒~~


我們大約玩了快一小時才出去喔~~~



你們看,妹妹穿上這個衣服,真的好可愛喔~~~哈哈~~~



爸爸跟哥哥早就在公共區域等我們了,





這邊有兒童遊戲區喔~~~


把妹妹交給爸爸後,我就再回去享受我的阿珠媽搓澡服務囉~~~~


媽媽研究著牆上的韓文收費表,


때밀이(搓澡)----18000W + 洗頭20000W


第二排是때밀이+XXOO----25000W+ 洗頭28000W


第三排是때밀이+馬殺雞+XXOO-----35000W


下面就是50000W跟60000W


 


媽媽就挑了35000W的,想說難得享受一下吧~~~呵呵~~~


把錢給阿珠媽之後,就躺上按摩床,


搓澡的阿珠媽穿著"制服"內衣褲,幫客人搓澡,也算是很奇妙的情景耶~~


 


阿珠媽先幫我洗臉,敷上新鮮的小黃瓜切片,然後幫我把臉圍起來,


讓小黃瓜不會掉下來,這樣也好,比較不會害羞啦~~哈~~


然後,阿珠媽就很努力的搓啦~~很用力,是有一點點痛啦~~


就像去角質的感覺啦~~但想到可以被搓起那30年的"仙"就很興奮啦~~


 


過程中,真的是全身喔~~連耳朵後面+腋下+跨下,通通都搓喔~~


搓了很久喔~~我都有摸到那黑黑的"仙"被搓起來了,


阿珠媽一定覺得我很髒吧~~~@@~~~呵呵~~


之後,幫我拿掉小黃瓜+洗臉,還幫我洗頭,


再加上簡單的按摩,全身抹泡泡,全套服務就結束囉~~


之後,就到旁邊沖澡區,自己沖洗泡泡啦~~~


 


別看我簡單的敘述,整個過程其實蠻久的喔~~~


我覺得至少半小時以上喔~~~


做完,整個人香噴噴,皮膚超滑嫩的啦~~~


難怪韓國女生的皮膚都很好的感覺,


不蓋你,我的手不小心碰到阿珠媽的腿,


我覺得她的皮膚都比我還滑嫩哩~~~


大家有到韓國的話,一定要來給阿珠媽搓澡,享受"刮魚鱗"的快感啦~~



享受完,心情超愉快的回到公共區域,


這邊的設施也很多,雖然我搞不清是什麼,但是就是很有趣啦~~~


零下3度的冰屋,小宥覺得超新奇,


真的有冰喔~~~



傳統的窯洞,59度



65度跟79度,媽媽嘗試不到幾秒就受不了啦~~熱弊了~~~



這邊真的好大,好空曠,感覺很悠閒很舒服,


韓國人都很隨性的,鋪張席子就躺著睡覺,


很多人都在這過夜,這邊櫃台也可以放置大行李箱喔~~


也可以躲在森林浴的房間睡覺,



水晶磁場的房間,裡面牆上都是水晶,還有很多我沒拍到....



泡完澡,肚子也餓了,當然要去食堂吃東西囉~~~


餐廳也好大,好空曠,


媽媽真的很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人不要太多,好舒服,



點餐的櫃台,都是韓文,


不懂就點對面有圖案的吧~~~指給阿珠媽看總行吧~~~呵~~


媽媽去點了韓國人都會喝的甜米露식헤,2000W/瓶


媽媽跟妹妹喝一瓶,


爸爸跟哥哥一瓶,還不錯啦~~甜甜的冰冰涼涼的,大家可以試一試,



來到汗蒸幕一定也要吃蛋的啦~~~





桌上有鹽巴可以撒,



雖然它有顏色,但是其實沒什麼味道喔~~




幫爸爸點的年糕拉麵,還不錯吃,也很便宜5000W,


吃飽後,時間也已經晚上八點多快九點了,


我們就去準備換衣服回飯店囉~~~


 


進到女更衣室看到一堆沒穿衣服的女生,


一起坐在大電視下面收看連續劇啦~~真的是有趣的景象,


我還自然的拿起相機準備要拍,


才想到...大家都沒穿耶~~不能拍...呵呵~~趕快收起相機....


 


汗蒸幕真的是一個非常貼近韓國人日常生活的地方,


可以算是此行,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去韓國,千萬不要錯過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