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2


今天外面是下雨天,雨雖然不大,不過是一定要撐傘的程度


所以我們就不能去戶外的行程囉~~


因此,我們就決定去離我們不遠的LOTTE MART採購啦~~


LOTTE MART就在首爾火車站旁,搭地鐵1站就到了!


不過,我們是搭公車來的,也很方便~



LOTTE MART是類似我們的家樂福,所以東西比外面的超市便宜喔~~


它還可以退稅喔~~你說是不是很讚~~~


可能也因為下雨天,那天的人滿多的勒~~


而且很多觀光客呢~~



裡面的化妝品櫃也是很多,不過我沒時間逛啦~~~




親愛的紅豆,我幫妳買的眼霜就是這家的...ISA KNOX...


代言人是韓佳人,不是孫藝珍我記錯啦~~~


我上網查了一下,算是韓國的醫美品牌


我試用時滿滋潤的,感覺還不錯希望妳會喜歡喔~~



可愛的玄彬,但實在太瘦啦~~





型男蘇志燮,也有代言保養品喔~~




架上滿滿的咖啡隨身包,看到我們美麗的公主"金泰希",真的好美喔~~~


讓媽媽忍不住把"她"帶回家啦~~~



(P.S.旁邊那個是李敏鎬喔...雖然有點變型...哇哈哈~~)



照片中這是100條裝(10240W),媽媽買的是小盒的...



小盒的20條裝一條只有20g左右只適合泡紙杯大小吧~~~不然會太淡喔~~


這款黃色包裝的奶味重偏甜,我是滿喜歡的


黑色包裝的,等我喝過再告訴大家好不好喝喔~~




各式各樣的咖啡,因為包裝普通,引不起我的購買慾..........





網路上大熱門的MARKET O 巧克力布朗尼小點心,


據我觀查真的是每台推車上都有它的影子~~~



我也Buy了不少,真的好吃喔~~


很濃郁的巧克力,又不會太甜,一定要買的啦~~


不過小盒的(2480W)裡面只有5包(還是4包?!),真的太少了~~~



大盒的禮盒16000W,裡面有四盒,一盒7個



左下的是花生奶油口味,也不錯吃,很香濃~~


右下的是巧克力薄餅




這也是網友說很讚的"呂"洗髮精,但是我怕行李太重所以沒買~~~





這個曾被網友誤以為是衛生棉的東西,哈哈哈~~~


它2011年換新包裝囉~~~一盒5片/8000W



這座薰,聽說會發熱,讓平時會手腳冰冷的女性


可以随時享受跟薰藥浴一樣的功效,隨時養身....


我還沒用過....等我用過再告訴大家是什麼感覺喔~~




代言天王李勝基,我真的算到處都可以看到他,連醬油也是他...呵呵~~



溫室培養的生菜,好漂亮呢~~



韓國人吃肉或扮飯都會配生菜,所以用量也很大啦~~


好像在賣花一樣喔~~保證新鮮啦~~~~


餅乾巧克力也很多樣化,



這個巧克力餅,也很多人推薦,它的口感軟軟的,


很鬆軟,感覺有一點濕濕的,可是又不是像Market O的布朗尼那樣的感覺 ,


我不會形容啦~~我家小孩是不喜歡啦!各吃了一包,他們就不吃了~





韓國辣椒醬,好多品牌,有分不同的辣度,我就買銷售第一的啦~~



不然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選啦~~~



這是辣炒年糕的餅乾,真的好好吃喔~~~


一點點微辣,又甜又鹹,很對我的味啦~~



各種Size的包裝,任君挑選啦~~



那餅乾,我買了很多包啦~~不只是這樣....


醃肉的醬,應該也可以拿來當烤肉醬,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就買了這第一名啦~~



還有,這一個牌子是介紹的小姐,強力推薦的,旁邊的日本仔都拿這罐,


我也拿了這瓶,不過我拿大瓶的,因為大瓶的是塑膠瓶啦~~


這個玻璃瓶會重死啦~~



我已經有拿左邊這瓶醃過肉喔~~味道真的好好喔~~


有一點點微辣,不過只是胡椒粉的那種辣,甜甜鹹鹹的連我兒子都喜歡呢~


IRIS巧克力,就是OREO反過來,白色的部份裡面包碎巧克力餅乾,


一小顆一小顆,好吃耶~~小孩超愛...





我還沒吃,這也是網友大推的巧克力....^^



最後,買了這三款,56是朋友託買,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應該也不錯啦~



裡面包葵花子的巧克力,我覺得很香,我家哥哥喜歡,妹妹不愛~~呵~




麻油區,韓國麻油好香喔~~


拿來沾肉吃,或拌蔬菜,都很好吃,一定要買啦~~



一樣寧可大瓶一點,決不買玻璃瓶裝的,呵~~




泡麵的銅鍋,我真的buy了一個,好開心ㄚ~~


據網友說,銅鍋導熱快,煮起來的泡麵更好吃,呵~~


這些都是其次,主要是,終於可以跟韓劇裡一樣,


一定要試一下,用鍋蓋吃,到底是有多方便啦~~哈哈哈~~



有很多大小,有把手的或有耳朵的,我買這個3150W,不到100NT喔~





右邊的是炸醬麵,


我的車快滿了,別嚇壞,其實是我的背包當底啦~~


所以真的沒那麼多啦~~


大家也不用擔心買太多帶不走,這裡有提供紙箱給你打包


媽媽是早有準備,帶了幾個大購物袋來裝啦~~


媽媽在採購的時候,倆小跟爸爸就是在2F的玩具+寵物區等我啦~



幫哥哥買了韓國做的樂高,叫OXFORD,跟樂高可以組合喔~


而且超便宜也很精緻,這盒才21000W,


另外,這邊買樂高,有些型號便宜很多,有些就還好,


大家可以在台灣先抄好型號跟價錢,來比價喔~


有一組娃娃屋的樂高,台灣定價2999,網路上也要2500,


這邊才賣75000W,約2142NT,那退稅後不就更便宜?!


沒買讓我很後悔勒~~


 


結帳後,就到一樓,那個可以郵寄快遞的地方,就可以辦理退稅手續~~


記得到機場去退現金喔~~


外面的雨還在下,所以我們在美食街吃東西,


LOTTERIA也是LOTTE集團的喔~




妹妹已經忍不住要吃了



我覺得這餅乾設計的不錯,少淋那一點巧克力,


我們也不會吃的手都黏黏的,很貼心喔~




吃完,外面依舊在下雨,所以我們就回HOTEL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