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場上有一個小小的泰迪熊專賣店,



我們沒有買泰迪熊跟首爾塔的套票就來這邊逛逛啦~~



對了,這首爾塔上也有旋轉餐廳,可以吃buffet喔~~





店裡滿滿的泰迪熊啦~~還有這個供遊客拍照的角落,


門口還有一個可愛的櫥窗,那個泰迪熊搭纜車,會動喔~~


妹妹看得都不理會我拍照的請求啦~~





本來媽媽是計劃要晚上來的,


因為我覺得看夜景比較美,晚上的首爾塔會打上美麗的燈光,


 但是,爸爸不願意啦~~覺得帶小孩,還是白天比較OK~~





看到沒,身後好多人喔~~


雖然,我有點想加入那些人群去亂買,


但是,爸爸一定不會答應的啦~~


所以還是識相一點啦~~呵呵~~





我們往搭纜車的地方走....


會經過一座炮台,


準備要走樓梯前,跟首爾塔再拍張照吧~~


這座長長的樓梯,


也是,我叫金三順的拍攝場景,


話說,我鄰居看完秘密花園之後,


再看我叫金三順,居然會認不出來那男主角是玄彬?!


呵~~不過玄彬在秘密花園裡,真的是瘦的嚇人啦~~


跟以前差好多喔~~~





這天我們都沒帶推車出門,倆小也都很棒的自己走路,真棒~~





我們買了纜車票,等纜車下山囉~~


當然,還是再說一次,這是"韓版流星花園",


俊表和絲草一起搭過的纜車唷~~~





YA~~我們搶到最前面的位置,可以看到最好的視野,





車箱很大,可以一次容納很多人,


很快的,就到達半山腰的纜車站囉~~





意猶未盡的妹妹,呵~~


沒關係~~出了纜車站,就看到那座超級特別的斜電梯啦~~


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就去搭下山啦~~




什麼斜電梯??沒聽過吧~~結合手扶梯跟電梯啦~~





真的很新奇呢~~而且是免費的,真是揪感心啦~~哈哈~~








當然,也可以搭上去纜車站啦~~~


我們沿著路往前走,就是明洞了...


來到我們去年來,覺得最好吃的"長壽本家",吃烤牛排啦~~





 


想知道長壽本家怎麼去,怎麼點菜,請點這裡


吃完,我們往樂天百貨走,途中經過那一大堆的美妝店,


媽媽被BeautyCredit卡住,因為去年來,它好像沒有在明洞開喔?


進去buy了一大堆才出來,


可我明明本來只想買,網路大熱門的Q10身體乳的啊???


我只能說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女人啦~~~


(至於buy了什麼,另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啦~~)





為什麼又要來樂天百貨的遊戲區呢??


因為媽媽要去樓上的免稅店逛啦~~





因為,大部份的美妝品牌,都在樂天的Dutyfree有設櫃啦~~


這樣,我就不用再那麼麻煩的在機場退稅啦~~


而且,去年TONYMOLY的退稅,我到現在也沒收到啊???


到底是給我寄到哪裡去了啦??


雖然沒多少錢,但是,奇模子還是不太好,


真的深深的覺得被騙了...


所以提醒大家,先到樂天百貨的DutyFree買吧~~


買不到的,再到外面買,這邊給的贈品也很多啦~~~


 


結果,這天發生了一件走丟事件,


這次不是小孩,是媽媽走丟啦~~~>"<


事情是這樣的....


 


媽媽到樓上免稅店,逛得不亦樂乎,


一直從7點多,逛到快8:30,準備要下樓時,


才發現,手扶梯怎麼都停用了,


哇勒~~百貨公司要打烊了,(韓國百貨公司8:00就打烊了)


我緊張的走那停掉的手扶梯到兒童那層,


天ㄚ~~燈已經關一半了,店都關了....


 


爸爸跟倆小也都不見了,媽媽當場傻眼,


現在是怎樣??我馬上拿出手機打電話給爸爸,


想不到竟然沒開機???吼~~~真的氣死我了,


(原來爸爸的手機,不是3G的,所以不通喔??太古老了~~><)


 


我在那不知所措了一番,決定下樓,


到了一樓,跟工作人員說我想要廣播,


但那個男生,聽不懂,然後只跟我說,


很抱歉,我們已經Close了~~~


後來,我想...也許他們會到免稅店找我,


我就想搭那台還在營運的電梯上樓,


 


但是,偏偏遇到一個小姐,我看她好像聽得懂英文,


我就跟她簡單的說明了一下,


我找不到老公跟小孩,想要廣播,


 結果,她說,"他們正在等你,跟我來...."


哇~~我心想,找到救星了,


結果,她帶我到他們員工出口 ,(因為大門都關了~)


她說,他們在外面等我....


哇勒~~走出去,一大堆路人,就是沒看到爸爸跟小孩....


(如果當時沒遇到那小姐,我已經上樓,爸爸他們就是在免稅店找我啦~)


 


最後,我在門口晃來晃去到9點多,又急又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想,算了,再怎麼樣也會回HOTEL吧~~


我就搭地鐵回去了,雖然很近,但我不知道怎麼走耶~~


 因為我跟爸爸走,就沒記路啦~~


 


後來,在我到飯店門口,2分鐘後,


爸爸跟兩小就慢慢的走回來了,


呼~~~真的好險喔~~~媽媽真的覺得很抱歉ㄋㄟ~~


不只是倆小,還有剛剛在Beauty Credit買的東西(很重耶~~)


讓爸爸一個人提回來,本來想說一定會被罵死,


結果爸爸竟然沒有生氣,而且聽說倆小也很乖巧的自己走路回來,


(因為爸爸說包包裡有一包救命的糖果...呵~)


 


倆小一看到我,都快哭了,


哥哥一直問,媽媽你跑去哪裡了??


妹妹也一直說,"我好喜歡你耶~~你去哪裡了?"


嗚~~媽媽錯了,下次不敢了啦~~


媽媽就跟妹妹哥哥來個熱情的擁抱,做為今天的ending囉~~~


 


P.S.去年哥哥走丟事件,按這裡...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