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醒,大約快四點,我們就準備去南山N首爾塔


南大門附近就有公車可以搭到首爾塔



在韓國觀光公社查到的資料,是02巴士,還是環保電動公車,


但是,我在那就是沒找到02的站牌


路人,往首爾塔的公車是在這裡等嗎?


大家又跟我說,對在這邊等沒錯~~


 


最後,看到一台03綠色巴士,上面有寫到서울타워(首爾塔)


媽媽就很得意,嘿~韓文沒有白學耶~~


馬上毫不猶豫的,叫爸爸跟倆小跳上車


 


不過,車子繞了一大圈,開到梨泰院去了,天啊~


車上的人越來越多,我們越搭越緊張


車子開到一個社區,建築物上就寫著서울타워


我有點傻眼,不會那麼剛好,서울타워是指這個社區吧??


爸爸不安的叫我問人


我也只好用韓文夾雜英文問了站在我旁邊的兩位年輕小姐


還好,小姐說是的,她們也是要去那裡我們才放心


 


車子繞回了南山公園


一大堆人要上山,哇勒~~是怎樣?今天是星期五


但是也還是上班時間啊~~怎麼這麼多人啦~~




原來,山上辦了一個愛心義賣的活動好多人來參加~


下車後,要爬一小段山路,往首爾塔


雖然不是很遠,但是有點陡耶...


搭纜車上山的話,要走一段很長的樓梯


搭公車上山的話,要走一段很陡的斜坡


大家自己選擇吧~






本來以為山上會冷,結果爬了一小段山路大家就熱啦~





買完票,就往樓下走,去搭電梯上塔啦~


雖然小宥才去過101,但他還是很喜歡去高的地方,呵~





看到樂高模型的人偶,一定要拍一下的


樂高現在是小宥的新歡啦~




全世界的塔,比身高...





準備去搭電梯囉~進電梯前還是不能免俗的,幫遊客拍合成照啦~~~


他們的電梯,天花板有動畫喔~


是火箭衝上外太空的動畫,讓我們搭電梯有火箭升空的感覺





上來囉~~首爾塔不算高,不過視野也很好啦~~





纜車站就在不遠處,下山我們要搭纜車啦~~





下面的人群正在聚集,因為有愛心義賣活動要展開啦~~





這邊有一個有趣的設施,


看小宥小心的踩在碎片上,怕摔下去喔?!呵~~


本來是好好的地面啦~~然後"砰"的一聲,地板碎裂了....




呵~~就看到以下的景象囉~~~有懼高症的人還是會怕怕吧~~



膽小的妹妹就不敢嚐試喔~~呵~~





這邊有一個影相合成的機器,如果不想買剛剛很貴的合成照


這裡也有便宜的喔~~


不過媽媽已經買了那很貴的合成照啦~~


一張好像是12000W(有點忘了~~記性越來越差了~~>"<)





有質感的紀念品店,


繞一圈後,到下一層有咖啡廳喔~~


結合藍天白雲很有設計感的女廁,我喜歡啦~~





男廁就很普通,小宥看著過高的小便斗...呵呵~~




電腦素描成畫的小攤位,一次5000W,我是沒興趣啦~


只是想跟首爾塔合照....XD




我們在這邊點了咖啡+蛋糕,享受一下悠閒...



窗邊有位子,我們換到窗邊,欣賞美景...





媽媽這張怎麼覺得好蒼老ㄚ???可怕.....>"<



下面白色的都是櫻花耶~~~


有一條上山的步道,櫻花樹就沿著步道種植喔~~



首爾塔的影子



這我就沒有研究,到底是什麼了??


請高人指點一下啦~~









吃完蛋糕,倆小開始玩啦~~






是的,又找到了自high的舞台....呵~~


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可愛~~~





這個愛心上的短詩,意境很美很浪漫~~


讓媽媽一定要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接著,我們就準備搭電梯下塔囉~~


我很好奇,這次的動畫會不會不一樣??


果真....是火箭飛回地球呢~~~呵呵~~~





廣場上,掛滿鎖的樹,象徵和情人永不分開喔~~~





不過,我們沒有準備鎖,所以拍拍照就好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