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就在教堂旁邊的站牌等公車,


站牌就在這家漂亮的五嘉茶店前





回程的公車,人很多很擠


不過,還是有熱心的人讓座給倆小坐喔~~





這點我就不得不讚美一下韓國首爾市民的國民素養,


搭地鐵或巴士大都會有人讓座給小朋友或老人


如果是在香港?!想都別想~~





我們下車的站牌,竟然跟上車是同一個


我是說沒有在對面喔?!呵~~


站名是:시정(市政)


下車處的旁邊就是德壽宮


但是,說實在,除了歐洲的城堡


媽媽對這種傳統宮殿,並不特別有興趣耶~~





德壽宮的旁邊就是市政廳,德壽宮門口的古裝門將


要換班交接,都從這邊走出來...呵~~





德壽宮的石牆,跟景福宮石牆一樣


都是情侶喜歡手牽手散步的浪漫地點





這一些奇怪的扁矮人,真的看的很不舒服...呵呵~~





身後的是貞洞教堂,


它可是韓國最古老的教堂喔~~



被逼迫當Model,一臉想睡的小宥,





我身後的是,Miso劇場,


這是我前年參加那超難玩的韓國團,


本來安排來看的美笑秀,就是在這喔~~



還記得,那天爸爸堅持脫隊自由行,所以無緣,沒看到的秀啦~



想看我前年的團,有多難玩、多不幸的話,


請按這裡大家就會知道,去韓國千萬別跟團!


我跟了兩次,都覺得很爛啦~


我好像到目前為止,沒有聽過跟團去韓國的朋友,


回來說好玩的喔!!


如果有,一定要告訴我,是哪一家的團,


我要幫我媽報名啦~~呵呵~~




Miso劇場裡面,胡亂拍照一番~~



ㄟ...我不知道後面是什麼,反正一定也是某古蹟啦~


這是首爾美術館,





入口前的花園走道,





美術館門口,







帶吵鬧的兩小,很不適合進去參觀啦~





所以我們就在美術館前,悠閒的坐著休息一下,


倆小瘋狂的在廣場,尖叫亂跑,玩得不亦樂乎...


不用我說,爸爸此時,已經一臉臭臉....


可是,我怎麼很自在啊?!呵~


之後,我們到附近有名的"高麗蔘雞湯"吃午餐,


奇怪的是,我竟然沒拍照?!


這家的蔘雞湯有三四種,有中文菜單,


烏骨蔘雞湯最貴,(忘了價錢)


一般的蔘雞湯是12000W, 還有鮑魚粥,


還不錯,生意很好,大家可以試試...


 


吃完,我們就回去讓爸爸跟倆小睡午覺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