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1


氣象預報,明天是壞天氣,會下雨囉~~


所以我們趕在今天,到汝矣島的輪中路賞櫻去~~


 



其實首爾到處都有櫻花,也不一定要到汝矣島去看櫻花,


但是如果你想看很集中很茂盛的櫻花林,來這邊就對啦~~


 


每年這邊都會舉辦櫻花季的活動,今年的活動正好在4/18結束,


當天晚上,還有施放煙火喔~~可惜沒有趕上啦~~


不過,我家那不愛人擠人的爸爸,也不會去湊熱鬧,所以沒差啦~~


 



我們走到飯店對面,市廳exit 1出口搭公車1002


一過江就可以準備下車了,車程大15分鐘


下車的地方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


是一間大教堂,所以很明顯,不用擔心會搭過站喔~~



其他搭地鐵的抵達方式,應該看上圖很清楚吧~~


不過,都沒有搭公車來得近啦~~


而且很明顯,下車要過馬路才是最主要的賞花區,



那間就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



下車後就往前走,這整條路都是櫻花大道,


但是,這邊還不算是輪中路最漂亮的地方喔~~



我在現場看,明明覺得那些櫻花是白色的,


不過,現在看照片,覺得還是有點帶一點粉紅喔~~


但是不變的是都很美啦~~


滿地的櫻花花瓣,真的好像雪喔~~呵呵~~


風一吹,花瓣又落下來,想抓花瓣的妹妹...


嗯...過了馬路以後,才算是真正的賞花大道喔~~~


兩邊都種滿櫻花,我在想活動的時候,中間的路應該有交通管制~~




我身後那棵櫻花樹實在是太漂亮了啦~~



像是漫步在一條永無止境的櫻花大道,


妹妹抱怨著,她抓不到飄落的花瓣,一臉不開心 ....


這時,疼妹妹的爸爸就說要抱她飛到天空抓花瓣,


那麼,小宥自然也是要比照辦理囉~~~哇哈哈~~



以前,不管是去日本還是韓國,


好像總是沒碰上賞櫻的好時機,


這一次真的好幸運喔~~滿滿的櫻花就在眼前~~



真的是滿滿滿,沒騙你吧~~


旁邊就是市民運動休息的漢江公園,


我想早晨在櫻花大道慢跑運動,感覺應該很不錯喔~~



我們在這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就準備搭公車回去囉~~~


因為江邊的風吹來,還是挺涼的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