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0


昨天都沒去哪,讓爸爸跟倆小好好休息,養足了精神


所以一大早大約6點多我就醒了,我就把爸爸叫醒


要去行程中最遠的一個小法蘭西跟南怡島


因為去小法蘭西要搭90分鐘的地鐵,再換客運或Taxi


既然都去這麼遠了,不如就也去南怡島走走,地鐵只差2站而已


如果還有時間,大部份的人會再去春川明洞+吃春川辣炒雞排


不過我是不想跑這麼多地方,而且辣炒雞排新村就吃得到啦~~



要去小法蘭西首先要搭2號線-->建大入口站換線




建大入口換車,有一個超長的手扶梯,小宥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然說不敢搭,堅持要走樓梯,好吧~~就走吧~~


害得媽媽也要一起走樓梯...



建大入口站換7號線-->上鳳站再換京春線往春川的G線



要換車前,倆小先上個廁所,行動不便的廁所,很貼心的有小馬桶耶~~


後來,我們跟著指標去搭京春線"G線"


媽媽很小心的注意車站的名字,怕坐過站


我們要去的小法蘭西是在"清平站"下車


可是這台車,居然給我從"磨石站"


一路開到"加平站"才停是怎樣??


哇勒~~原來我們搭到春川的特快車,中間的小站都不停啦!!


還好"加平站"正好就是去南怡島的站啦~



好吧~那就將錯就錯吧~~先去南怡島也是可以啦~~


一出站就有Information可以問,也拿了一些資料



我們就搭Taxi去南怡島的碼頭搭船啦~~




南怡島超大的,可以玩上一整天喔~~



我們去買了船票,大人8000W,小孩4000W


這個月是中國月,中國人不用錢喔~~


不過別想太多我們是台灣人所以還是得付費的啦~





買完票就等著上船囉~~




碼頭邊的店家有水車,哥哥說要跟它合照~~~





準備上船囉~~~





這船的造型還挺特別的,可以載不少人耶~~





玻璃還挺乾淨的,還不錯~~






我們走到船尾,看馬達打水,倆小粉happy~~





OMG~~~媽媽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那天忘記畫眉毛了~~~


眉毛的顏色太淺了...整個怪...(氣~~)





大約5分鐘左右就到南怡島囉~~~






堆石頭許願,堆得越高願望就容易實現喔~~





到處都開滿了花,不只是櫻花而已


春天來韓國真的很漂亮呢~~~






樹林裡有很多松鼠跑來跑去,倆小也很開心的去追松鼠....



被倆小追到樹上的松鼠...





好不容易,把倆小叫過來讓我拍一張,南怡島最熱門的景點,


這片美麗的樹林,就是當年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


冬天來,有雪應該更有fu~~~不過我跟倆小恐怕都受不了冷啦~~~





南怡島有小火車可以搭喔~~不過我只看到鐵軌啦~~






跟倆小說是三隻小豬的豬大哥家,他們就好興奮~~



由爸爸充當大野狼,呵~~




這個快崩落的雪人,也是為了紀念當年拍攝場景所設的吧~~




這是俊翔和友珍初吻的地方,




被一些遊客亂寫亂畫啦~~不過看退色的程度,也知道有點久遠啦~~


想起來,冬季戀歌在台灣播出,已經是7~8年前的事了,哇~~



我想起之前看的一則新聞,說裴勇俊拍太王四神記時,


一集的片酬是666萬台幣,是韓國男星,片酬最高的,


而崔智友的片酬,也一直是女星之冠,不過最近被人追過去了,


呵~~聽說,韓國後來有規定韓劇的製作費的上限,來限制韓星亂開價,


不過,對韓國文化有貢獻的13位韓星的片酬,則不在此限,


其中就有,裴勇俊.崔智友.李英愛.張東健.Rain..


也是啦~~當年因為他們幾個,打開韓劇在國外的市場,


吸引了多少觀光人潮,為韓國賺了多少錢啊~~


所以當然要好好禮遇他們幾位囉~~~





南怡島真的很幽靜,看下面有人租單車悠閒的環島,









看到上面這兩張,我真的很想把相機砸了,


明明那顆櫻花樹超美的,怎麼會拍成這樣??(氣~)




妹妹要我幫她戴一朵櫻花在頭上...


因為等一下要去小法蘭西找小王子,


所以她要美美的,哇哈哈~真是有夠愛美的~~





這時已經快接近中午了,我們決定往回走,搭船回去,準備去小法蘭西了!








跟鴕鳥拍照,倆小第一次看到鴕鳥...







海邊有個美人魚銅像,感覺滿孤單淒美的...



愛心花圈耶~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回程就不必再買票了,剛剛那算是來回票+入場卷啦~~



回到加平,往前一直走,看到Taxi的招牌,


就可以招到計程車,往小法蘭西囉~~


(P.S.是的!一定要走到那Taxi的牌子,司機才載喔~


 



關於南怡島,格友的精彩文章:


http://blog.daum.net/hanryu4u/11926061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