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旅館Check-in完,也已經2點多了,


我們火速到樓下覓食,第一餐就是吃정터本家,


 


我不愛吃沒醃過的肉,所以沒有點他們的烤肉,


點了已經烤好的韓牛,一份是9500W(一次要點兩人份)


就是菜單上9500W的那個,有附兩碗白飯


然後再點一個拌飯6000W的那個,


 


小菜可以一直續盤,他們家的泡菜ok,不會太辣,


那盤豆腐連妹妹都敢吃勒~~妹妹太厲害啦~~呵~~


 


這是吃到一半才補拍的,불고기烤肉,不會辣,


還有一點甜甜的,哥哥妹妹也愛吃呢~~


 



 


媽媽點的拌飯,這"臉盆"有夠大啦~~~哈哈~~把飯倒進去攪拌,


就發現...臉盆這麼大才好攪,怎樣都不會飛出來啦~~~


 



(吃到一半拍的...拍勢...有點惡心...哈哈~~)


 


吃起來有濃濃的麻油香,整個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可以讓我不知不覺吃下了好多蔬菜耶~~真的好好吃喔~~


這成了媽媽每次來本家都必點的美食啦~~(去了3~4次吧!!)


我後來也去LOTTE MART買了韓國麻油回來啦...


 


以前媽媽以為韓國食物都是辣的,這餐點的都是不辣,而且都很好吃耶~~




 


看看這碗有多大啊~~~呵~~~


對了,如果擔心去韓國小孩吃不了辣,


可以從台灣帶三島香鬆跟魚鬆,


如果點到太辣的,小孩不能吃,我就靠這兩樣,給他們混過一餐....XD


 


吃飽後,爸爸跟小孩都累了,所以我們就回去睡午覺,


但是媽媽太興奮了,等他們睡著後,


就跑到走路5分鐘就到了的南大門晃晃啦~


 



 


南大門往本家的方向過個馬路就到了,


南大門就像一個傳統的菜市場,超級熱鬧的,


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賣啦~~~


這裡跟東大門一樣,晚上有給人批貨的,


媽媽因為第一天來,腦袋還不太清楚,怕把錢第一天就花光啦~~~


所以有克制一下,


後來看到滿街賣草莓的,聽說韓國草莓很好吃...又大顆


我就買了2盒草莓(5000W),


又去藥局買了防暈貼片,一盒1900W,韓國製造的,真的好便宜,


台灣買進口的,我記得一盒300NT...@@


 



 


然後到便利商店買了另一牌的香蕉牛奶跟我的玉米鬚茶,就回飯店休息了~


中間的果汁是飯店提供的啦~~


我覺得這個牌子的香蕉牛奶比較好喝,沒那麼甜~~


小孩喝不完還可以蓋蓋子冰回去~~


 


我小逛完,回去也傍晚了,再幫小孩洗澡,


就是把浴缸放水,讓他們倆玩水玩個夠啦~~~


到晚上7點多,我們才出去吃晚餐,


 





 


晚上我們是吃這家태평蔘雞湯,


 



 


這家的泡菜,超辣的,辣得我舌頭都沒知覺了,最後拿糖果出來吃啦~~




 


全雞12000W,半雞7000W


 



 


雞湯很清香,包在春雞裡的糯米也很好吃


 



 


再點了一盤炸雞腿,15000W,有點貴,不過很好吃,


哥哥跟妹妹都喜歡吃~


 


這就是我們很鬆散,吃吃喝喝的第一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