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5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的全年通是不能入園的,所以我們就在飯店混時間啦~~

 

一早起床,爸爸先帶小朋友先到花園晃晃,

 

等媽媽在房間梳妝打扮完,再出來跟大家匯合,

 


 

這張拍的滿有fu的....滿地的落葉+哥哥離去的背影.....

 

覺得有說不出的感動...(呵~~媽媽又再幻想什麼??!!)

 

 

妹妹真是一個好麻豆啦~~呵~~

 

接著,我們一樣去稻香報到啦~~~

 

已經吃到,領台的小姐都認得我了...呵~~

 

週六更是人超多的啦~~

 

還好轉桌速度不會太慢,我們等了約5分鐘就有位子了,一樣是合桌啦~~

 

MP5隨身帶,好用啦~~大推薦喔~~~

 

吃飽後,搭車到東薈城亂晃一下,其實也沒有想逛了,純粹是殺時間,

 

爸爸貼心的說,要不要再去Coach逛逛,(呵呵~~怎麼這麼了解我呢??)

 

我也假裝貼心的說,不要了啦~~去了也是亂花錢,也不是很需要...

 

爸爸不放棄的說,真的嗎?沒關係ㄚ,想去就去ㄚ....

 

我說,算了,幫你省錢不好嗎??

 

爸爸竟然回答我,省錢??你省點"脾氣"才是真的.....

 

蝦咪???我有沒有聽錯???

 

我馬上變臉,血壓瞬間上升,就快爆發啦~~

 

請問各位,聽到老公這樣說,有人會不火大的嗎??

 

真是夠白目的耶...氣死我了....

 

現在真後悔,當時沒馬上到Coach去大血拼一下洩憤...

 


 

我們在東薈城外帶午餐,準備回Holly Wood的花園野餐啦~~

 

在電車上,妹妹一直在電車上跳鋼管舞啦~~

 

呵~~看到她可愛的樣子,氣也消了一大半了....

 


 

看到沒,斜後方的叔叔,一直想偷拍妹妹喔~~呵呵~~~

 

真的是一直很陶醉的在跳舞耶~~~

 

好啦~~滿三歲我就送妳去學跳舞啦~~

 

小孩邊玩溜滑梯,我邊餵他們吃東西,也算很輕鬆愜意的下午啦~~

 


 

草地上也有別的香港人跟孩子在野餐耶....

 

我在想,會不會有香港人假日直接到這裡野餐ㄚ??

 

也是滿不錯的地點,也沒什麼人....

 



 

這草地很乾淨,我跟小孩說可以在草地上滾喔~~

 

兩人就滾得很開心勒~~

 

就這樣,很隨興的玩到下午2點多,我們就到機場報到囉~~~

 


 

這是我這次在飛機上買的免稅品,是華航的空姐紀念悠遊卡,

 

我覺得滿漂亮的,就買了2個,一個給我姊,一個自己用,

 

還有另一種造型,但是賣光啦~~去年12月從香港回來就想買,也是賣光,還買不到勒....

 


 

掛在包包上就可以當悠遊卡,暢行無阻啦~~

 

雖然,我住桃園,用到的時機不多,不過...我還是喜歡...所以就買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香港行,全部結束囉~~~

 

ivr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