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早上,小瑀就有點發燒,那時後大概約37.6度


 


去看了A醫生開了一些退燒藥,A醫生說目前看還好,沒有很其他明顯症狀,只有一點拉肚子


 


一直到上星期六的半夜,妹妹高燒到38.6度,可把我給嚇壞了,


 


趕快先塞了半顆肛門塞劑,熬到早上,因為是星期日,A醫生沒有看診,


 


所以就去另外一家診所,給B醫生看,早上妹妹依舊又燒到38.2,


 


B醫生說可能是玫瑰診,再觀察吧~


 



 


回家後吃B醫生開的藥,高燒都退不下來,又燒到38.7度,我好慌喔~


 


到了晚上,又跑去B醫生的診所,可是B醫生已經下班, 值班的是C醫生,


 


去診所時已經燒到39.6度了,真的是太可怕了~也燒太高了吧?!


 


C醫生先幫妹妹塞半顆塞劑,我問到底是怎麼回事ㄚ?C醫生覺得是腸胃的問題吧~


 


也沒說怎樣~就是要我回家乖乖吃藥就是了~


 


 



 


 


晚上睡覺更是難熬,妹妹很難入眠,半夜12點多又燒起來,吃了退燒藥一小時後,沒有什麼效果,


 


我就幫妹妹塞塞劑,結果沒多久,妹妹居然大便了,我想塞劑大概也被擠出來了,


 


哇勒~真的很想罵人~又起來洗屁股換尿布,再塞半顆,全程妹妹又哭又尖叫的,


 


我怕吵醒哥哥,還大費周章抱到樓下弄,還好,哥哥沒有被吵醒,不然就天翻地覆了,


 


但是我想鄰居應該是很想起來罵人吧~


 



 


好不容易,燒退了,到天亮6點多,妹妹又燒到39.2左右,


 


妹妹的頭好像電火球一樣燙,


 


又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玫瑰疹,擔心會不會是腸病毒之類ㄉ,


 


又無法有效隔離哥哥跟妹妹接觸,


 


那幾天,大概死了很多細胞吧~


 


後來,又燒了一晚,隔天就沒再燒了,臉上身上也出了疹子,


 


那應該確定是玫瑰疹才放下心了~


 


 



 


 


 


孩子生病做媽的 真的是好痛苦難熬ㄚ~


 


希望寶貝們能永遠健健康康~不要再生這種大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