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迷上DIY啦~原本是要用不織布做布書的, 

我也不知道最後,怎麼變成用紙箱紙盒做了一個大型娃娃屋,

你們一定想說要給誰玩ㄚ?妹妹要還那麼小...

其實是做給小侑玩的喔!我覺得不要有預設立場,限制男生該玩些什麼才可以...

但是爸爸跟姊夫都不以為然,他們都覺得男生不可能會想玩娃娃屋吧~~

 

 之前好不容易幫小侑爭取了小廚房玩具,小侑就很愛ㄚ~每天在那煮東西給我們吃,

可能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那是女生的玩意兒,但是其實我覺得男生也可以玩ㄚ,

就是在扮家家酒,角色扮演的遊戲,可以訓練他ㄉ想像力,也可教他一些生活自理,

爸爸後來也認同ㄌ~但是市面上比較好ㄉ娃娃屋都超貴,都要2000以上,

今天如果是要買給妹妹,我應該就會買了,可是買給男生的話,

就會覺得怕他三分鐘熱度,所以才有了自己DIY的念頭~


 

首先,把紙箱剖半...我用剪刀剪,手真的會滿痛ㄉ...

 

因為紙箱很大,剛好隔上下層, 

客廳~桌子. 沙發 .電視,都是包裝東西的外盒做的喔~

 

這是餐廳,有冰箱. 流理台.水槽.餐桌

 

客廳加上小立燈.窗簾.通往2F的樓梯...

廚房的樓上是臥室...有衣櫃. 小桌子.椅墊 .床.玩具收納箱

 

媽媽還是有用不織布做了一些小食物,可以放冰箱跟餐桌玩喔~

 

對了...客廳的上面是有窗戶的浴室,有浴缸. 馬桶. 洗臉台...

 

收起來鳥瞰圖....

  

展開的全圖...看起來是不是很好玩ㄚ...

 

當我跟小侑說,媽媽要幫他做Doll House時,他很開心喔~

每天回家都問我做好了嗎?說他想玩了喔~

媽媽花了三天的下午,幫小侑完成了全球限量唯一的~Doll House~

小侑開心的大叫~說好大喔~呵~

 

牆上貼滿了他最喜歡的卡通人物,開心極了~

 

看到小侑這麼開心,媽媽的辛苦都有了代價啦~媽媽愛你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