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們睡到自然醒,大約是早上十點多吧!



我們在飯店附近吃港式飲茶,好好的享受一頓美食,



我們趕在中午12點,要到Broadway的折扣票亭去排隊買票,


 




 


因為我們今天晚上十點左右的飛機,



所以我們殺出來,要看下午場次的歌劇,



結果當我們到達票亭時,已經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啦~>.<~



場面也是很壯觀,好幾百人在那裡排隊,



我們原本想看芝加哥Chicago或歌劇魅影,可是當天只有晚上的場次,



而姊姊極力推薦的「Mama Mia」票賣光了!


 


本來想隨便挑一部看,可是又擔心不知道劇情,看不懂的話會很嘔!



最後,我們選了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呵呵~保證看得懂~



我們的座位是分開的,而且是在2F的最後一排,



不過票價才40多塊美金,所以OK啦!



而且姊姊說他們的位子就算最後一排也可以看得滿清楚的,所以沒關係~


 



 


距離開場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便在熱鬧的Broadway閒逛,



這裡有一家很有特色的麥當勞,裡面有Broadway特色的壁畫


 



 


和紐約市各大景點的展示模型,裡面擠滿了拿相機的觀光客,


有機會到這裡的朋友,記得進來參觀一下喔


 





街上有一家賀喜巧克力專賣店,裡面售賣琳瑯滿目的巧克力,



還發現穿著洋基隊球衣的可愛小熊,背著一袋巧克力呢!



要是早知道現在王建民會去洋基隊,成為台灣之光的話,我應該會買一隻吧!



店裡還有一部輸送巧克力的機器,巧克力不停的從天而降,



真是太可愛了!保證可以滿足熱愛巧克力的大朋友 小朋友喔~呵呵~


 



 


周圍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歌劇院,每一家上演著不同的戲碼,



我們走到歌劇魅影的歌劇院,望之興嘆~



只好在門口拍拍照,留個紀念,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還有好多的紀念品店,我們逛了少說五六家,巧的是,



都是印度人或中東人開的!店裡都播放著奇異的異國音樂,



感覺挺奇妙的!呵呵~晃著晃著,歌劇也即將要開場了!



我們抱著興奮的心情前往「美女與野獸」的歌劇院!


 


劇院滿大的,就像咱們國賓戲院那麼大,而且還有兩層樓,



而且裝潢的很美很夢幻,迪士尼嘛~比較有錢囉!



姊姊說,比「Mama Mia」的劇院豪華太多啦~



這樣一比,Mama Mia倒像小劇場喔!



我和Vivian分坐在劇院的兩端,不過沒關係!



可以買到票,欣賞到歌劇,就不要太介意啦!


 


一開場,就有震撼的小爆破聲光效果,



王子被下了詛咒而變成野獸拉開了序幕!



我真是看的目瞪口呆!想不到現場的舞台效果可以做得這麼精彩,



歌聲美妙肢體動作優美的美女Belle、高大粗魯的Gaston逗趣的表演,



還有飾演霸氣野獸的男伶,都演得非常好!



不過最讓我佩服的是,飾演蠟燭台、雞毛撢子和鐘的演員,



演得和卡通裡一模一樣,栩栩如生,搭配上精美的戲服,



豪華的場景,不停的更換,優美的歌聲和絕佳聲光效果搭配的天衣無縫!



真的很令人感動,它營造了非常好的氛圍,讓人完全被劇中人牽引,



當野獸差點死掉時,Vivian說她都快哭了!呵呵~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真不愧是世界聞名的百老匯耶~



>


 


謝幕時,趕快搶拍一張做紀念!


 





 


突然讓我覺得,普吉島的Fantacy秀也不過如此~



百老匯的歌劇真的太好看了~



美女與野獸都這麼厲害了,那我相信歌劇魅影一定更厲害囉~


 


不過我想這還是要看你喜歡看哪一種劇啦!



我覺得我喜歡看戲服要很講究、布景要很豪華的大型歌舞劇,



所以我想小成本輕鬆喜劇的「Mama Mia」大概滿足不了我!


 



看完戲,滿足的我們,忍不住買了紀念品,Vivian買了野獸的水晶玫瑰,



而我買了美女的黃色禮服的吊飾,雖然好像是"沒路用"的東西,


 



 



可是就是一種無價的紀念~紀念我的第一齣百老匯歌劇 Beauty and the Beast!


 



 


呵呵~後來,隔年我懷小侑時,歌劇魅影來台灣演出時,


我就跟老公買了最貴每人6000的票( 信用卡打完折5400 )


抱著讓肚裡的寶寶胎教一下的心態,一起去欣賞,


果然是相當的值回票價喔~超級震撼又過癮的...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


我們國家歌劇院的音效,真的有待改進耶~


這回要再小巨蛋演出,應該會好很多吧~


沒有看過的朋友,真的強烈建議你們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