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重回到地鐵站 Time square 轉車前往帝國大廈 Empire State Building,



走出地鐵站,這條街非常的熱鬧,很多美國知名品牌的服裝店都在這條街上,



順著路走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了帝國大廈,不過當時已經是中午了,



我和Vivian已經餓到不行,又不想耽誤我們的行程,就找了家麥當勞裹腹先,



吃飽有了體力後,就回到帝國大廈,準備搭電梯上去86F的戶外景觀台!



 



 


不過事情不像我們想得如此順利,因為在大廈入口早就已經排滿了觀光客!



但是感覺沒有剛剛自由女神的人多,所以就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排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去啦!



結果,進到大廈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上了電梯後,



才到了真正排隊的地方,目測少說有上千人吧!



比起自由女神,似乎是略勝一籌喔!



排隊的觀光客蜿蜒的排滿了整層樓,等著經過安檢!



哇勒~又是安檢?我這次還是死不願意拔皮帶!



屢試不爽,還是給它嗶嗶叫!這次是個中東的安檢人員



他直接問我除了皮帶有沒有別的東西?



我說沒有!他說:「你保證嗎?」「我保證!」他就爽快的放我走了!


 


買到票之後,又是漫長的排隊等待,還好我和Vivian兩人作伴,



還可以聊天苦中作樂,後面的一個印度阿媽,曾經一度插隊,



真是太過份了,結果我們和前面的墨西哥家庭合力把她插回來,



哈哈!從此,我就不停的擋她的路,像幼稚的小孩一樣,



不停的"看"她!有一次她想若無其事的往前走,被我發現,



我就不爽的擋住她,她還直接撞到我身上,真是夠了!


 


就在印度阿媽和排在前面一直在耍帥的墨西哥小男生的陪伴下,



我們排過了「重重關卡」,終於到達了86F的戶外景觀台!



看看手錶,我們花了大概三個多小時才「攻頂」?!



真的很想哭耶~早知道這麼多人,我也許會選擇去看歌劇比較實在!


 



 


不過,經歷了一番千辛萬苦,眼前的美景顯得特別珍貴,



景觀台說實在真的滿小的,不過風景很美很壯觀,



我們在高處把整個曼哈頓都盡收眼底,遠遠的還可以看到自由女神的身影!



還有紐約各大著名的建築、景點,在這裡都一覽無遺



想像自己是西雅圖夜未眠的梅格萊恩,幻想著電影情節,



感覺非常浪漫~不過想到要排著麼久的隊才能上來,



建議大家還是挑別的地方約會吧!


 



 


我們不甘願的繞了兩三圈才決定下樓,



我們還要去搭SKYRIDE動態電影院,



去搭Skyride的遊客少了很多,正確的說是非常少啦!



因為劇院很小,一次只能容納20人左右吧!



有點像立體電影院,椅子會動的那種,



影片內容是介紹紐約的十大景點,其中第一名就是帝國大廈啦!



我們像搭著飛機一樣,在紐約市各大景點穿梭飛馳!



從白天到晚上,曼哈頓的夜景真的很美,看完影片感覺很陶醉~



陶醉在美麗的紐約夜景~我感覺愛上了紐約!


 


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出帝國大廈,因為排了這麼久的隊,



覺得不多待一會兒,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呵呵~



那時天色也要暗了,接近七點了吧!



我們又再度回到 Time Square


 


 


 


這次我們來到百老匯歌劇院聚集的Broadway,充滿霓虹燈招牌的大街!



因為是週末的關係,大家摩肩擦踵,熱鬧得不得了,


 



 


此時,我和Vivian其實已經累到不行,卻還是不死心的找賣折扣票的票亭,



不過好像已經Close了!我們拖著沈重的腳步,和路人閃來撞去,



好不容易找到同事們推薦的歌劇上演的劇院,



可是只剩下100 usd的票,我們用剩下的一點理智,



決定明天再來排隊買折扣票!因為折扣票只要50多塊美金,真的差太多了啦~


 




當時的我,已經腳底腫脹、兩腿發軟、頭昏眼花,身體虛弱無力!



只想趕快回飯店的床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