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有人說過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那麼兒子也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嗎?


 


我覺得小侑好像真的是我的小情人一樣


 


每天都要聽他喊近百聲各種音調的"媽媽"


 


 


有時候 , 很溫柔...帶著甜甜的微笑 , 一臉甜蜜瞪大眼睛看著妳


 


小手還要一直輕輕摸妳...


 


 


有時候 , 很大聲很宏亮的大叫"媽媽"


 


只為了引起妳的注意 , 要妳多看他兩眼 , 看他表演...


 


 


有時候 , 媽媽去樓上忙別的事 ,


 


他找不到媽媽就會站在樓梯口 , 不停的大叫"媽媽"...


 


再不然就自己走到二樓房間去找妳...


 


 


晚上睡前 , 總是黏在我身上...不斷的向我撒嬌 , 嘴裡也是喊著"媽媽"


 


好像世界上只有我們倆個人一樣...


 


 


早上起床 , 眼睛睜開看到我...也是微笑的抱著我 , 嘴裡還是喊著"媽媽"


 


賴在我身上不想起床 ...


 


 





 


 


小寶貝...媽媽真的好愛你ㄚ...


 


媽媽已經開始擔心 , 將來你長大以後...


 


 


媽媽再也聽不到你那樣溫柔的呼喊聲...


 


再也感覺不到你有多需要媽媽的時候...


 


 



但是無論如何...


 



你永遠是媽媽心目中的最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