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6(Wed)Day3-2

001.jpg

我們把行李寄放新飯店後,

先走路到附近市場覓食

002.jpg

本來要吃旅遊書上推薦的

"松亭三代湯飯"

但是大排長龍,

003.jpg

所以我們選了隔壁生意也很好的

밀양가산돼지국밥

用餐環境明亮乾淨

冷氣開很強喔~~

rice.jpg

查了地圖,

中文是"浦項豬肉湯飯"

004.jpg

看似不起眼的豬肉湯飯

結果,如傳說中的一樣!!!非常美味~~

調味是依照喜好自己來加喔!!

026.jpg

可以吃到食材純粹的美味,

跟一隻雞料理一樣,

那種感覺!!你懂的!!哈哈~~

不太會形容食物的美味~~Orz

反正,連挑嘴的女兒都讚不絕口喔!!!

014.jpg

查看更多關於這家店的

美食圖片

005.jpg

果然不愧為釜山美食代表啊~~~

吃飽後,我們去梨豬肉湯飯不遠的

LOTTE DUTY FREE採購

dutyfree.jpg

附上地圖~~

006.jpg

妹妹看到她的Twice

大肆採購一波之後,

提著戰利品回飯店Check-in了!!

049.jpg

 

007.jpg

未來幾天要入住的飯店

索拉利亞西鐵飯店

hotelsolaria.jpg

依照地圖顯示,Line2 西面站 Exit 7

直走就可以了~~不遠!!

但是....拖著行李的話,

真的不要走這條,路非常不平,

高高低低的超難走

還很髒,因為店家會把垃圾

放在路邊等人收,超臭的~~

hotelsolaria.jpg

我建議走這條,就走豬肉湯飯街那條,

那條是一條美食行人步道?

比較乾淨一點點?XD

但至少平坦好走,

還有很多賣小吃的攤子

辣炒年糕那類的~~

我們之後都走那條!!

012.jpg

這家飯店的一樓入口處~

日系飯店就是很有氣質,

IMG_2091.JPG

一樓有餐廳,

check-in櫃台在2F,忘了拍!!!

不過,我真的要大推這家飯店

服務非常棒!!!

Check-in櫃台那邊,

隨時準備免費的小瓶裝水可以拿

還提供輕便雨傘給客人使用!!

超貼心的!!!

房間呢?超級讚!!!

008.jpg

我訂的是四人房,

有兩張雙人床的房型!!

一晚4000多,我覺得不貴,很推!!

009.jpg

房間很大,行李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

010.jpg

浴室先有一個洗手台

011.jpg

裡面還有一個洗手台,還有大浴缸!!

乾淨又新,超級舒適!!!

這家飯店本身,我給它滿分!!!

但是。。。。。。。

我不得不說,

這區外面的環境我不喜歡

很多PUB,很像台北西門町

很吵雜,覺得髒亂

我比較喜歡大學附近

有點文藝氣質的區域?!XDD

或海雲台那種度假氣氛的地方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住這區!!!

但如果你不介意,

那這家飯店很不錯!!!

西面站其他出口的環境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020.jpg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