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LOTTE MART 也有很多的韓妝櫃


在這邊一起買,可以一起退稅,這麼比較省時又省力啦~~~~


我現在很少在明洞大的韓妝店買了


那邊人潮多,比較忙小姐態度有時會不好,不然就是沒空跟你介紹~~~



因為擁抱太陽的月亮爆紅的金賢秀,


這張的姿勢實在是不太欣賞,我喜歡很Man的陛下啦~~~



LOTTE MART 1F 有Innisfree的櫃,上面是媽媽這次買的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他們家好用的產品


首先是Innisfree的綠茶系列


用起來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用


味道跟雅詩蘭黛的綠茶系列味道一模一樣非常清香~~I love it~~



我這次回購綠茶籽精華液它是化妝水前使用,功效是補水喔~~



還買了綠茶化妝水,雖然是化妝水但是質地有點稠稠的


(韓國的化妝水,好像都是這樣子~~)


感覺非常保濕,且很快就吸收了不會在臉上留下黏膩感


而且裡面有一點顆粒,在臉上稍為按摩後就不見了


我想應該是保濕粒子之類的,還是輕微的磨砂??


反正不會痛啦~我也很喜歡~~



網路大推的綠茶晚安面膜,強調的是補水


還有紅酒晚安面膜,強調的是滋潤,


睡覺抹厚厚一層,早上起來洗臉就OK啦~~~


但是,我還是喜歡用一片式敷臉上的那種面膜就是了~~



另外Innisfree的橄欖系列他們家最暢銷的明星商品~


強調是天然有機的橄欖製造的喔~~



這款橄欖保濕精華,本來我一直沒興趣


因為以前用過DHC的純橄精華,真的是油膩到不行,味道也不優!!!


害我從此對橄欖精華敬謝不敏啦~~


不過,去年九月去Innisfree櫃上,正好它在感恩特價40% OFF


所以櫃上小姐強力推薦,我勉強試試看


一用真的是驚為天人雖然它一樣是油狀質地


可是稍微按摩後,馬上就吸收了,剩下的只有保水的觸感


沒有黏膩的負擔,香味也一樣是清新舒服的味道


果然不愧是最暢銷的明星商品


上次我就買了好幾瓶,即使夏天了,我還是會用耶~~


因為他真的不油,且強調的是鎖水


所以它是化妝水後使用的


跟綠茶精華液是不同步驟可以一起買來用~~~



因為對他們家產品有信心,


所以媽媽這次又買了,橄欖保濕精華眼霜


讓最容易缺水有皺紋的眼睛周圍,好好的保養一下~~


聽說,黑眼圈也會有改善,那麼就來試試吧~~~



其他請看下篇~~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