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5(三)

今天是下雨天,不適合到戶外趴趴走所以還是照慣例

下雨天就是去LOTTE MART採購的好日子

我們一早九點多搭公車過去囉~~




因為有了前幾次的經驗,

把不合我胃口亂買的零食的刪除

下面介紹來這裡必買的好吃零食給大家~~


必買第一名,當然是我最愛的Market O 巧克力布朗尼


又香又濃的巧克力,還有一點淡淡的酒香也不會太甜


吃過的"親古"都很喜歡喔~~~


<<除了我老姊覺得太甜,她是第一個不愛的!!!??>>


我這次去,加上幫朋友買的,共搬了16 盒(大盒7入)回來好慢慢享用啦~~~


比方說,下午我寫文章的時候就很適合


泡杯咖杯來一個,真的好幸福喔~~~~


呵呵~~我覺得大家買這款Original的就好,最經典好吃


其他的,j我個人覺得都比不上它,可以把錢省下啦~~


畢竟Market O的東西都不便宜~~


韓國買零售一盒4200W,約120NT


台灣網拍約180NT


那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2小個要69NT,大驚~~這是搶劫嗎???


另外,剛才查網拍價格


竟然發現,Market O的代言人也是 NichKhun~~太開心了~~~


不小心又發了一下花癡,不好意思~~請忍耐一下~~~


必買第二名,Dr. YOU 蜂蜜巧克力蛋糕


這個也很好吃,跟Market O有點像但它沒有酒香味


而且是鬆鬆軟軟的蛋糕口感每一個約拳頭大


胃口小的人或小孩子,這樣一個,再加一杯牛奶可以當早餐了吧~~~


也對,這牌子,聽說是韓國女性減肥代餐的品牌


所以,推出很多好吃健康又低熱量的產品


而且重點是,它這麼大份量一盒的價錢跟Market O差不多


真的是佛心來的~~



Dr. YOU還有蝦餅(右上那包),也很好吃


香香的海味,微微的甘甜又不會太鹹~~


感覺比一般的蝦味鮮健康多了~~~


可惜....我這次沒有買到~~~



必買第三名,當然是很能代表韓國的


辣炒年糕餅乾,甜甜辣辣的好滋味,很適合夏天的開胃零嘴


這有大大小小各種Size的包裝可以選~~~


缺點就是這種充氣包,真的很佔位子所以都沒辦法帶太多啦~~~



第四名必買,葵花子巧克力,越吃越順口啦~~~


其他還有.....



CORN CHEE 奶油起司乖乖,也很讚~~~~


不過這次在LOTTE MART沒買到這口味


是在便利商店和Daiso買到的~~~




它還有巧克力口味喔~~~



這是這次看其他人推薦買的,奶油鬆餅餅乾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不過沒有特別驚喜


覺得稍微甜了一些,不過奶油味很香我家妹妹是很喜歡啦~~~~



這水果涼感口香糖,我家兩小為之瘋狂耶~~~必買必買~~~


這也是在Daiso買的~~



薄荷三層涼糖,有很多口味


好像每次都會有朋友託我買這個


我第一次去韓國也有買過一次,然後.....


覺得....也還好耶~~~~


可能糖果類我比較無感....我比較愛巧克力~~~



Crunky米果巧克力,


我每次去也是會被託買這個~


結果,我好像都沒吃到過...因為都被小孩吃光了


呵呵~~應該好吃吧~~米果+巧克力很搭~~~~



IRIS巧克力,也是我的必買名單


他就是OREO的味道,好吃~~~



金泰熙代言的咖啡,看到她美美的照片,就想帶回家啦~~~


黃色款偏甜,奶味濃,我很喜歡喔~~~


紅豆喜歡黑色款,較不甜~~~



還有這個銅鍋也大推,呵呵~~~


熱愛韓劇的親古們,怎麼可以沒有它~~~


而且真的好用~~小小的煮一人份的泡麵剛剛好~~~


而且導熱很快,水一下就滾了~~


如果有來,買一個回去吧~~~



P.S.這幾天Yahoo怪怪的....發文後面都被截掉~~~真的很討厭耶~~~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